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美国政府关门歇息,推升黄金多头再攻1358!

2018-01-22 09:0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黄金白银冲高回落,整体如预期呈现的是区间反复震荡的过程,而我们上周重点提醒大家整体还是低多为主的思路,但是我们上周也在冲高回落之前平掉了一些之前布局的波段,收割一部份利润,比如1324与1243的多头在1339全平,获利害到96美元与15美元。之后我们19号的的时候进一步在1333加多持有。白银我们也在15.7多的在17.3全平,获利在1.6美元。整体来说本周就是收割部份利润,之后找机会进一步的加仓比较16.87的白银加多。如果黄金这次你1万美元中线做多1手,就可以获利达到96%。这个就是小止损精确布局中线多单的布局的魅力,如果你喜欢这样的精确的布局波段中线,请搜木火通明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团队,才能获得更精确的指数。本周黄金收盘1332美元,下跌0.45%。白银下跌17.00美元,下跌1.16%。

  下周重点关注消息:

  22日18:00 阿曼 --- 欧佩克减产监督会议举行(1月21-22日)

  23日11:00 日本1月央行政策利率(%) -0.1 高

  24日17:30 英国12月失业率(%) 2.3 高

  22:45 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5.1 高

  25日05:45 新西兰第四季度CPI年率(%) 1.9 1.9 高

  26日21:30 美国截至1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22 23.5 高

  20:45 欧元区 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7日17:30 英国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 1.7 高

  21:30美国第四季度GDP平减指数初值(%) 2.1 2.1 高

  21:30 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 1.3 高

  消息面上,本周最劲爆消息面就是,美国当地时间19日深夜,美国参议院投票未能通过短期政府预算案,美国政府停摆危机变成现实,立法者无法达成一致协议,美国政府将于当地时间20日凌晨0:01关闭。美国政府关门消息公布后,市场避险情绪快速升温,比特币闻讯急涨10%,目前恰逢周末,外汇和黄金市场并未开市,但下周一(1月22日)早盘美元指数或将跳空低开再度奔向三年低位,黄金白银必定会有一定的高开。

  



  从1977年至今的17次政府“关门”事件中,而从历史来看平均值一看关闭天数是6.7天,最大不会超过21天。也就是说预期最迟在2月9号之前会解决关门问题。从最近的三次95年到13的经历统计来看,100%的高开,只是高开多少问题。66%的概率是高开走,33%的概率是高开冲高之后回落收阴,本次我只取了最近的三次作为交易,另外考虑到比特币以出现10%的大涨,所以我认为整体黄金高开5美元左右是有很大概率也就是1338左右,这个详细的就看明日的情况再做进一步的分析,上周我们1333做多的可以考虑高1338减仓之后进一步的观察走势再做更精确的判断。

  另外下周的消息面除了关闭事件之外,整体我认为是震荡为主行情,暂时没有更大的消息冲击黄金白银的走势,除非下周美元GDP有大的变动,不然整体还是关注美国政府关门歇业的事件发酵。

  技术面上,本周周评我重点调整了本周黄金白银16号之后还将反复震荡几天,之后有一次不错的小布局,而我指的重要转折就是指18号的转折,18号就出现小低点,之后出现快速的上涨,而我们也是进一步的布局1326与1333的多头持有。白银是布局17.00与16.87的多单持有。而巧的是周末出大利多美国政府关门休息,将在明日进一步的刺激黄金白银高开,刚才上面也说了整体预期可能高开5美元左右。如果下周持续震荡向上不再下破1324这个低点,整体看多到25号这里形成高点,25号之后会进一步的高位反复震荡一些时间,震荡到几号暂时不对外公布,如果你想跟上我们波段式布局,就像上周1326这样的多单,请联系我木火通明,加入我们团队。下周重黄金重点关注1345与1358的压力突破,白银重点关注17.50与16.77这个区间的突破。更多的以策略为准,下周预期走势路径图:

  
阅读点赞转发点评是美德,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