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东品金:周一美指看震荡,黄金高开后回调继续看多

2018-01-21 19:28: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东品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指方面

  美指本周的行情一直是处于90到91附近,从四小时线看美指运行的轨迹完全可以看做是一个长方形,本周美指属于一个震荡行情,从大方向看,美指还是偏空的,就周一来说,不过是一个区间运行的规则!美指周一看震荡!

  



  黄金技术分析

  从周线看,虽说上周收了阴线,但是前5周的阳线对后市具有很大的带动作用。又因周线价位目前占上1315上方(目前价位1332一线位置),大趋势来讲多头并没有转向!

  从日线来看。黄金金价目前站稳在布林中轨上方,下方受到1326(MA10均线位置)支撑!从CCI(14)指标看目前运行至70位置,CCI指标勾头向上;RSI指标倾斜向上至65位置。从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运行至布林中轨下方,下方受到MA60支撑(1326),CCI(14)指标偏上上运行55位置出。RSI指标向下运行至50位置!对于周一个人的思路还是低多为主的,个人预计下周一黄金高开。

  


  顺势而为,投资有望,逆势而为,尸横遍野!

  最近几年我一直在从事黄金行业,从行情来看,黄金分为上升波段,震荡波段,下降波段,从方向来看分为涨跌!做过几年的人都知道黄金趋势级别大一点都是1百点以上。方向要是改变,只会在特意的关键点位。所以黄金一般是趋势做单,黄金每一个趋势都是持续不少点位,当我们一直顺势操作,就算做到到底或到顶的时候单子亏损了,但是前期的顺势操作赢得利润足以弥补损失。做黄金不要时时刻刻太过于在意点位.我们做投资的只要把握方向对了,点位不合适也能赢利,有一句老话是这样说的,只要方向对,猪也能飞上天。这句话在当下的中国社会适用,也适合做投资的我们!综合而言顺势而为,投资有望,逆势而为,尸横遍野!

  本文由李东品金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