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遭大量买盘推动跨越重压位,美盘该如何选择?

2018-01-19 21:00: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这个周五注定了让许多人不能平静。原本毫无悬念的完美空头,结果却在欧盘一开始便遭受一波价值7亿美金的买盘直接性使得黄金短线拉升走上1335美元一线,并且一度跨越该位置,上冲到了1337.9美元一线,刷新了日内高点,涨幅接近0.7%。

  



  能走出如此之大的回升,无疑是美国政府方面的动荡导致美元遭受重压,从而使其黄金收益。由此一来,火狼午间布局的空单都走进其中,甚至是进入较早的空单被止损,而后自1337美元一线重新介入,这就有点浪费了这一波回升。其实这样的跨越走在亚欧盘之间,算是较大的行情了,故而白盘走了这么多,美盘上方空间也就会变小,因此我们手握空单继续持有。眼下的走势也在转化弱势,白盘的强势基本被消化的差不多,所以没空的抓紧空了。如果今晚没有走到预期范围,那么单子就持有至下周。

  美盘注意事件及数据:

  1、2018年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参加主题为“有关经济的思考”的非正式讨论。

  2、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