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阙德福:市场不存在绝对的利好与利空消息

2018-01-19 19:37: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阙德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市,是世界交易数量最大的市场,没有集中和特定交易场所。外汇市场每天都飞舞着各种消息,每天都会有各种经济数据公布,对于外汇交易,如何解读这些消息,经济数据,显得尤为重要。

  通常情况下,基本面数据好转会利好该国货币,相反,数据不及预期,相对前值有所下滑,则利空。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只是生搬硬套这些教科书上的简单逻辑,你将会跳进市场早已埋伏好的陷阱而不可自拔。

  市场上不存在绝对的利好与利空消息,更多的时候,我们应该抓住市场焦点,市场普遍专注点。外汇市场上每天都公布很多经济数据,而经济数据也有重要和次要之分,有时候甚至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重要数据公布后,市场却毫无反应,波澜不惊,而一些次要数据却能掀起轩然大波。这是因为,不同时期,市场关注的焦点不同。

  就好比本周三公布的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前前后后,很好的展现出这么一个诡异现象。在该数据公布前一个礼拜,市场就已经开始高调炒作该央行加息预期,且加息概率近90%,加息已是板上钉钉,预期如此之高,通常情况下,加元本该加息前就开始上扬,然而,加元似乎并不买账,令人甚是疑惑,加息后加元更是走出了不涨反跌的走势。一个信息的利好或利空是由市场说了算,并不是我们主观的去判别。因市场普遍关注点根本就不在加拿大央行加息上,市场早已将焦点放在了加息后即将迎来的北美贸易协定谈判,该行长若是吐露出对该贸易协定谈判的担忧,加元必遭劫运。再者,该央行加息前加元并不是无动于衷,只是被市场对贸易协定谈判的普遍担忧情绪压制。

  今日,是美国短期权宜性支出法案的到期日,美国政府再次面临关门危机,美指承压下跌。最新消息称,延长该支出议案已获得众议院的投票通过,将交由参议院投票,若通过,特朗普签字就可避免政府关门。尽管据福克斯新闻,白宫消息人士称,政府关门概率达到50%,结果如何,料将今晚会有一个答复。

  技术面上,从H4图上看,进一步下跌迹象明显,近日也没有美国方面数据公布,周日德国方面,会召开是否参与组阁谈判进行最终表决,料将对美指带来一波冲击,在没有出现利多美元方面的消息情况下,美指将进一步踏空。

  


  黄金方面,受到“通俄们”以及美国政府停摆危机的影响,金价在1326一线获得支撑,快速上扬,且上冲前一高点1344迹象明显,目前操作建议是逢低做多,周末若出最新利空美指消息,周一黄金开盘料将强势突破,站在1344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