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美元指数再临90关口

2018-01-19 20:22: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美元指数再临90关口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今日北京时间0:00分迎来了各位投资者非常期待的EIA数据,曹老师我继续带着学员们操作了64.0空单,完成了63.2的全部止盈,而欧元兑美元的1.221多单,今日完成了1.228止盈,昨日分析操作的黄金反抽震荡区间低点做空,1333空单今日早盘最低也是走到了1325。

  下图为原油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原油连接1月11日、1月15日、1月18日高点形成了一条压制线,大致对应的点位在64.0~64.1以及结合前期分析过的,原油在突破出2015年5月份的阻力62.7后还没进行回踩,因此很有可能借着EIA行情去进行回踩,所以我们会选择在64.0做空。而后也果然去回踩了62.7,在回踩后也是开启了反弹。

  对于原油EIA,其实可能会有很多散户去赌数据,在数据公布前做个单子进去,50%概率;也会有看着数据公布值是多少,然后看是利多还是利空去交易。

  但是曹老师我这里要讲的是,这两种操作方式都不对!!!第一种纯粹是做运气,比如第一次作对的概率是50%,连续二次的概率就只有25%,连续三次的概率仅12.5%。而第二种,如果是做过几次EIA的投资者都知道,数据公布后利多可能反而下跌,利空反而上涨,因此看数据公布值并没有参考意义。

  其实市场里投资者们都把EIA想的过于复杂,其实EIA根本就是一周一次送钱的交易机会。每次EIA公布之前,曹老师我都会提前30分钟公布交易策略,不赌多空、不做双向、也从来不看数据公布值到底是多少,我们做的是分析行情的支撑和阻力位,任何行情都有一个核心思维:不会一直涨也不会一直跌,必定会在某个点位得到支撑或者遇到阻力。不仅仅是EIA行情如此,曹老师我每次非农、美联储议息会议等等也都是如此操作,提前公布策略,围绕支撑和阻力进行操作。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昨日果然是反抽了1332~1333震荡区间低点,指导学员操作的1324多单完成了全部止盈,随后我们指导学员在1332~1333反手做空,于今日早盘最低走到了1325,;今日午后黄金突发5000多手成交,约合7亿美金,最高也是冲击到了1338,但是这样的走势其实很大程度上属于诱多,目前继续被趋势线所压制。目前黄金1338附近空单持有中,今晚关注黄金重新回踩1332~1330的力度。

  


  下图为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欧元兑美元的1小时上,当前依旧在高位进行震荡,即1.221~1.229区间里运行,以及昨日美元指数是反抽了91.0,这里会有阻力存在,而欧元兑美元和美元指数是负相关,所以汇金有道(曹博文)指导学员操作了1.221多单;当前欧美来到了震荡区间的高点附近,同时美元指数当前再次来到90关口附近,此处会否形成支撑呢?假设美元指数在90关口形成支撑,那么欧元兑美元就会出现回落;目前欧元兑美元1.228空单持有中。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