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短期金价迎来调整期,分水岭1332美元定风波!

2018-01-19 18:35: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总是心走得很美,而与脚步能合一。市场交易是一场马拉松,不可能所有的选手都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也不见得站在最前面的就一定能赢得比赛。起跑线的差距,从来都不是中途不能发力的借口,要是自甘堕落,甭管起跑线多么靠前亦是枉然。选择不了阻碍在我们前进路上的现实困境,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前进的方式,只要坚持不懈终究可以到达终点站。市场交易就像是一场远行,或许我们前半段的道路泥泞不堪,但也请风雨兼程。努力了,坚持了,市场总会给予相应的馈赠,一切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首先简单的回顾近期黄金的走势分析:黄金经历了早盘的上涨走势之后,目前技术面回归理性,早盘触底反弹,已经给了多头明显的上攻信号,再加上欧盘刷新高点,即使是短期的回撤也是介入的好契机,再加上美元指数近期一直表现不温不火,所以当下的思路依旧还是保持逢低多的思路,今日需要重点留意1334-1332美元的底部支撑。

  1月19,现货黄金,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亚盘的震荡上行的走势,欧盘破前期高点回撤,那么美盘的思路依旧看好回撤去布局短线多,针对近期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小幅上涨,欧盘延续,美盘回撤就要去布局短线多,毫无疑问。

  2:近期黄金一直维持区间1330-1340美元运行,再加上日线图1345形成了3重顶的形态。

  3:美元指数近期还是一直不温不火,确实给了黄金很多做多的希望。

  4:连阳的走势,只要出现小幅回撤就是介入多单的好契机!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连阳走势之后,目前的价格依托1335一线运行,短期内价格回撤是不是要介入多单,除非那一种深度回撤就不行了,毕竟连阳的走势,总是想着阻力位去布局短线空,很容易出现套住的现象,宁可错过一波走势,千万不要去做错,再加上欧盘强势破了1332美元的多空分水岭,晚间二次回撤是不是要去介入多单,真正做交易不是行情小幅拉升就去追涨,小幅回撤就去做空,而是顺应市场的变幻莫测去把握每一波趋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4小时依旧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连阳的走势,基本上出现深度回撤的可能性比较小,再加上价格一直位于高位盘整,前期的分水岭也突破了,回撤也很正常,你要记住交易不是看了涨了就去做多,行情跌了就去做空,要根据当下的经济和趋势去把握每一波走势,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依旧看好多头上扬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晚间需要重点关注1334-1332-1330底部支撑,上方关注1340-1342-1344美元的阻力位,操作方面回落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回落1334布局短线多,1332继续补仓多,止损1328美元,目标看1342美元,破位减仓看1345美元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