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拿什么拯救你,特朗普的美指,现货黄金日间操作建议

2018-01-19 14:26: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元指数在周四(1月18日)亚洲时段因多重利好消息出现反弹,汇价曾短暂上破91关口创出近一周新高,但此后却再度后劲不足下撤回落,总体走势格局因而疲弱如故。导致美元反弹乏力的关键因素仍来自于政治基本面的干扰:在部分国会议员拒不配合的状况下,美国联邦政府在周末陷入停摆的危机继续存在,这在周四欧美时段带动了美指再度回落。投资者正在焦急不安地期盼这一美国金融市场的持续困扰能早日水落石出。

  而在美国财政政策困扰挥之不去之余,汇市也仍会继续受到来自货币政策领域因素的影响。本周以来,多位美联储官员已经纷纷现身说法,基本对“特朗普税改”的短期有效性和美国经济的现况给予了乐观评述,这对于美元汇率走势仍是起到了一层“保护网”的效果,也暂时确保了90整数大关在没有太重大负面消息的状况下依旧无法被轻易击穿。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周三金价收取一根光脚长上引大阴线K线,昨日金价并未有效延续下跌,加之晚间初请失业金创40多年来最低,金价也并未大跳水,最终收取一根阴十字K,日线级别5日均线向下勾头,目前金价测试该位压制,激进者可做空一次,4小时图上布林带中上轨向下勾头,金价目前受于MA5和MA10支撑,与中轨之间震荡,短线继续关注区间支撑压制,小时图上布林带有拉开迹象,短线继续关注布林带上下轨位置。

  现货黄金日间激进1332附近做空一次,止损1336,目标1327,破位移动止损持有,下方1323做多,止损1320下方,目标1327-1329。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