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一刁:黄金触1325遇强支撑 今判区间震荡收官

2018-01-19 13:15: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周四(1月18日)晚间21:30,美国几大经济数据如期而至。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2月新屋开工 119.2万,预期 127.5万,前值 129.7万修正为129.9万。美国12月新屋开工环比 -8.2%,预期 -1.7%,前值 3.3%,修正为3%。此外,美国1月1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2万,预期 24.9万,前值 26.1万。

  最后,美国12月营建许可 130.2万,预期 129.5万,前值由 129.8万,修正为 130.3万。美国12月营建许可环比 -0.1%,预期 -0.6%,前值由 -1.4%,修正为 -1%。数据整体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意外下跌,现货黄金小幅上行后再度跌破1330关口。

  美国联邦政府目前的开支法案将于本周五到期,众议院共和党人试图通过权宜支出法案以保持政府运作至2月16日,特朗普也表示不希望政府关门。不过,周四(1月18日)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称,特朗普政府正在最终敲定外界期待已久的基础设施计划。

  目前,资金来源问题使得国会两党的分歧不断加剧。很多共和党人希望吸引更多的私人资金来为基建项目融资,以避免加重国家债务负担;而在民主党人看来,对于规模如此之大的计划,政府资金必不可少,国家债务增加难以避免。因此外界普遍质疑,美国国会批准了会增加预算赤字的税改法案,是否还能通过有关基建法案,让赤字状况雪上加霜。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昨日走势仅为震荡表现,最终也是一个区间性的整理,完美落幕。其中早间的快速下跌也是最终成为日内的最低点后再无刷新痕迹,因此昨日的欧美盘也是一个明显的刷新日内高点的震荡表现,再次就需要提及昨日的1330一线的放空策略,最终也是有小幅度的利润,但是也止步于1325。那么昨日也是多次触及1325的支撑点后的反弹表现,最终也是收录1325一线,由此可见此线在短期之内的支撑力很强。今日早间开盘黄金也是由此线快速上涨,当前最高点也是再次触及1331附近后有回撤表现,所以短期来说黄金还是一个趋于横向整理的震荡表现。

  日线,现货黄金昨日先是延续了前个交易日的探底回撤,但是日内欧盘并没有延续表现,美盘虽然冲高,但是还是屈服于上方压制区域,最终也是收录带上引线的十字星表现,那么技术面来说昨日的高点也正好是触及MA5均线后的承压表现,针对十字星的出现我们只能从形态上理解为后期表现会是一个震荡中,因此今日的黄金短期还是看1330、1332的压制表现,届时触及依旧可布局空单,而短期的支撑依旧是1325,同时也是下行的关键,届时做好单子跟随情况。

  



  现货黄金日内操作思路:

  1、上方1332,空单进场,目标1325、破位1320;止损位4个点。

  2、下方1325,尝试多单,目标1332,止损位2个点。

  3、同时重点关注欧盘动向,今日预计黄金会以震荡告终。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