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东品金:黄金今日收线预计出现6连阳周线

2018-01-19 13:16: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东品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东品金:黄金今日收线预计出现6连阳周线

  昨日走势

  周四(1月18日)黄金开盘延续震荡走势,随后逐渐企稳震荡上行。美盘时段,美国初请数据以及新屋开工数据公布,虽然数据整体符合预期,但美元未涨反跌,现货黄金延续上行走势。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1333.03美元/盎司后转跌,在美政府关门危机支撑下跌幅并未进一步扩大,最终报收1326.85美元/盎司。

  美指方面

  昨日美国方面经济数据利好美元,美指有望上涨趋势,上方受到90.60位置附近的压制,难突破。美指今日白盘以震荡的形式向下运行,可见昨日的压制还是比较给力的,个人预计美指可能有意破位下方3年年来的低点,刷新历史记录!重要在90位置留意!

  



  黄金方面

  从周线来看前五周收线是阳柱,本周目前是阴柱,本周收线要想呈现阳柱性那么,收盘必须处于1337及上方,目前来看周线要是跌破之前周线波峰1318是对后市有比较强的看空信号,本周要是再次收阳,可能也是周线6连阳奇迹形态,5连阳周线个人见的比较多,可是6连阳周线却比较少,即使是这样,本人还是偏多的!从日线来看黄金的各项技术指标呈现的没有方向可言。从四小时线看,最近7根4小时K柱的低点都是在60日均线价位目前,那么1325位置可以肯定的说这是一个比较强的支撑位置。综合来说,黄金就是回调看多的趋势!上方重点关注点位1335/1344!

  特此申明本文由李东品金原创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