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美元指数强势反弹,黄金等非美将全线下跌!

2018-01-17 15:38: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美元指数反弹遇阻,日线收低;今日早盘开盘后行情快速下挫并破位90.30区域支撑,但在下破后最低至90.10一线迎来快速反弹,当前运行于90.60区域!对于90.0/89.0区域,我们多次强调,这里是美元指数中长期支撑,能否下破不清楚,但下破前不排除多头绝地反击!

  



  依照当前走势来看,美元指数快速下挫后迎来快速反弹,说明下方已经有较大的买盘支撑。今日日内不会再跌,更不会破位日内低点,除非出现较大的利空消息!鉴于此,对于欧洲盘我们继续看涨美元指数,上方关注90.80/90压力,上破将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最差的是美元指数在90.10之上~90.90下方震荡运行,比较理想的是多头继续强势反弹上涨,日线以大阳线收盘!

  


  对于非美货币,首先是黄金;早盘快速冲高1344一线回落,这里小时图形成双顶,当前回落最低1334一线!从亚洲盘运行来看,结合美元指数走势,我们看黄金短期见顶,1344/5压力区域之下调整,上破则继续多头;下方关注1331/30支撑,下破前还有反弹,下破则将跌向1325~20区域!操作上,反弹1340一线做空损1345上,目标1333-31,下破持仓;欧洲盘可先于1333/4做反弹,损1330,目标1340-2!反弹做空为主,多单辅助!

  


  然后是eurusd欧美、gbpusd镑美、audusd澳美则随着美元指数的反弹,将继续承压回落;今日亚洲盘虽一度破高,但当前回落明显;欧洲盘继续看回撤,操作上反弹做空 !欧元反弹1.2230做空损1.2340,目标1.2200,下破看跌1.2150-1.2100!镑美反弹1.3800做空,损1.3840,目标1.3750~1.3700,下破持仓!澳美则建议反弹0.7980做空止损0.8010即可,目标看跌0.7930~0.7900,下破持仓!

  


  最后是美系货币,usdcad美加今天依然重点关注1.2400区域,之上看涨!操作上亿下破1.2400为损做多,目标1.2500!usdchf美瑞和usdjpy美日则以美指为风向标,美日关注110.50做多机会损110.10,目标111.30-50!美瑞则回落0.9600一线做多损0.9570,目标0.9670~97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