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亚盘冲高1344未果回撤洗盘,欧盘1336-38间空一次!

2018-01-17 15:37: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孙子兵法》军形篇里面的一句话:“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意思是说,两军交战,在没有交战之前,要尽量让敌人找不到自己,就像消失了一样;一旦进攻,就要突然间出现,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交易也是如此,平时可以不做单,但目光不能离开市场,一旦发现好的机会,可以马上进入交易状态

  



  隔夜黄金市场两度下探1332未能跌破而在盘尾强势反抽,亚盘1340空,美盘前1336-38间空分别在2次触及1332位置获利出局,美盘盘尾的强势说在预期之中也在预料之外,如果能下探到1330大胆多一次过夜是没有问题的,但因为时间太晚盘尾做多的计划放弃了!

  今日早盘强势格局延续冲高到1344,但作为周一的高点1344未能破位,这让我们早盘1340直接多到了1344获利没出局的多单遗憾被损离场,但交易思路和走势形态并没有问题,以1336为止损点是因为隔夜市场走强后回撤的低点在1337位置,所以损在1336延续隔夜的多头是合理的,只是昨日白银市场经历了一波快速的下探可以说是非常明确的洗盘动作,而黄金并没有洗盘,所以今日冲高1344仍未破,快速回落也算是跟随白银在走洗盘的行情!

  作为昨日盘尾强势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337,亚盘失守黄金欧盘反抽给到这个价位,理所应当是该空一次的,一方面是黄金洗盘的需求,另一方面5天线失守后又必要向10天线寻求支撑,而短周期的回调或者说是洗盘并不影响整体看涨的行情!调整和洗盘的目的也是为了后市更好更有力的上涨!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周一:1329-40多,1340多美盘1342小赚出局

  


  


  


  周二:1340空,1337-38空,美盘1336再空,2次到达1332目标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