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37-38做空,有望形成双顶

2018-01-17 15:35: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当我们紧握双手,里面什么也没有;当我们打开双手,世界就在我们手中。我们老想把什么东西都死死抱住,殊不知,有些东西原本就不属于你。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舍不得,越舍越得。与其苦苦强求,不如潇洒挥手,勇敢地选择放弃。放弃,能让我们更宽容、更睿智、更从容。放弃,也是另一种获得!

  黄金,昨日欧盘回撤,而美盘探底回升,凌晨延续上升最高再度触及44一线,探底回升的动力就是有望形成二次突破,显然早间的回撤却又出乎意料之外,同时日内的回撤对于多头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上方44一线很有可能形成双顶形态,我们也一再强调的是,多次触及的位置,那么此位置的支撑和压力也会被削弱,同时也可以相对性的忽略,而目前黄金再次触及下方的支撑1332-30一线,那么此位置破位的可能性也就较大,介于上方的压力显著,日内的弱势回撤,短线内此位置的支撑也将收到威胁,一旦此位置再度破位的话,那么黄金将有可能会形成一波回撤,同时我们需要关注欧盘的强弱,如果欧盘破位的话,那么美盘之前的反抽都可以做空,则黄金空头也将有可能进一步的考验下方的支撑1222-20一线,则日内黄金仍可以继续做空为主,则欧盘触及37-38一线做空,目标看32-31附近,如下破30一线后,反抽32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25-23附近。

  【周三操作】:黄金1337-38一线继续做空,目标看32-31附近,止损43,下破30反抽继续做空,目标看25-23附近。.

  【周三操作】:原油回撤63.5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64-64.5附近,止损63.1.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财视系统已上线,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