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暂入震荡格局,修正之后中期依旧看涨

2018-01-17 11: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黄金空头虚晃一枪,昨日的回撤并未延续,而是止步于1331一线后隔夜凌晨时段再度走强。单边过后的震荡,是最容易迷失的阶段,说实话,我做震荡不行,所以在震荡行情中,我就很少发策略。就是为了更好的避免在来回的震荡中消磨意志迷惑方向。每一个交易者,都应该避开市场陷阱,懂得什么时候该放,什么时候该入。

  黄金在周初冲击1345一线后展开震荡,昨日走了一波回落,那么今日能不能破高就很关键,若破高,短线还是强势,若不能破高,则入震荡格局。昨日日线收取长下影线,显示盘面依旧处于多头控制之中。只是,在昨日下探一波之后,今日若不能破高,黄金将展开一段区间修正行情,区间集中在1345——1330区域内。

  今日来看,早盘能不能破高很关键,早盘虽强势,但未能避免昨天的故事重复上演,所以早盘不追高。欧盘若上不去,那就不是强势,而是震荡。欧盘若上去了,就可以顺势跟多。所以早盘只能观望,欧盘再看强弱定方向。

  日内操作方面,短线重点关注1335一线支撑,跌破就震荡,还是昨天的区间,不跌破,美盘还是有望二次走强。强阻力1344——1345一线,不突破,短期将进入以1345为阻力,1330——1326为支撑的区间震荡运行。欧盘见1335附近多一次,若被止损,就只能等1330下方再多。暂时没有做空计划。

  白银方面,多单继续持有不变,中期依然看涨,短线的震荡不影响中期继续看涨思路。

  原油方面,昨日看空成功回落,空单也如期获利。技术走势来看,日线首次跌破5日均线,短线预计将走一波回撤,所以日内短线还是看空,阻力64——64.3区域,支撑63——63.2一线,64——64.2区域空,目标看63——63.2,日内就是这么看的,到点位就做,点位不到就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