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美指日线终结四连阴,现货黄金日间操作建议

2018-01-17 10:51: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二黄金遭遇天量资金砸盘跌破1340美元关口,美元则终结此前四连跌趋势守住90大关,大宗商品“悲惨”收官,白银一度暴跌2%,美布两油则双双自三年高位回落。受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的影响,原定于周三公布的API及EIA原油库存数据分别推迟至周四05:30及周五00:00公布,敬请投资者留意。

  周二德国组阁遇阻的消息一度令欧元/美元短线下挫50点,不过拒绝组阁谈判的并非整个社民党,而只是该党在柏林的党代会,此前该党在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党代会也拒绝组阁谈判。接下来1月21日社民党将举行政党会议,届时将决定是否开始进行正式的联盟谈判,在此之前投资者仍须留意相关进展,德国基民盟官员Kauder仍表示组阁谈判可在两周内完成。

  近期“通俄门”风波愈演愈烈。周二特朗普前任首席战略顾问班农出席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有关“通俄门”的听证会,此前白宫曾告知其不要回答与有关白宫的问题。而接下来白宫沟通事务主任,特朗普多年来的亲密助手希克斯与另外两名特朗普团队高官将与国会情报委员会会面,接受“通俄门”调查团队约谈。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昨日亚欧盘期间,金价在上方触及1342位置后开始慢熊下跌,下方直接测试日线级别5日均线支撑,随后金价继续拉升,最终收取一根较长下引阴线,早间金价开盘即涨,目前又重回1342位置附近震荡,短线继续关注该位争夺,日线级别下方继续关注5日均线支撑,首次触及可做多一次,4小时图上金价在测试中轨支撑后未能有效跌破,金价重回5日上方,4小时级别继续关注中上轨区间即可,小时图上金价又开始依附5日上涨,同样继续关注上下轨区间。

  



  现货黄金日间回踩1335-1336做多,止损1332下方,目标日高,破位移动止损持有,上方触及1347-1348做空一次,止损4美金,短线目标1340,中线待定。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