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高位横盘震荡,操作手法看这里!

2018-01-17 11:00: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继五周连阳之后,行情从1236连续上冲,最高到达1344位置,日线周一阳线,周二阴线,又重新开始了阴阳反复整理的走势。价格运行到高位,短期行情再次出现了反复。昨日先是形成完好的1小时级别空头趋势,但之后直接上冲破位1340,改变空头再次转为震荡。而从1344进行的回调,最低运行到1331,深度的回撤同样使得多头难以维系。行情陷入了震荡无趋势的高位震荡之中。

  我们把握了完美的多单布局,一路做多看多,波段从1236开始进场把握利润,直接斩获了150%的翻仓利润。昨日在1340附近位置,将手中高位1319、1323、1328的多单全部平仓出局,只剩余了1236-1247的波段多。我自己实盘账户10万美金再次提取出金5万美金,提示大家同步提取收益。一次完美的波段多的规划布局,到目前价格要进行中场休息了,剩余的底仓持仓到1435,近期波段将持仓不再动仓位。下次再有好的机会时,我们再进行把握。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解析:

  1、1小时周期多头趋势与空头趋势的终结:从1小时周期来看,前期价格从1333回撤至1323,奠定了多头运行的节奏,之后从1344回撤至1331,回调的力度要深于前一次的回调,那么多头的趋势就运行终结,短期内以震荡或是空头为主。但之后,价格从1344回撤到1331,期间的反弹仅有1337到1342的反弹动作,从1331到1343的上涨,很明显又打破了空头的趋势,那么当前多头与空头的趋势终结,使得行情没有方向,以震荡运行为主。

  2、多看少动:市场总会有不好把握的行情,一方面是趋势难以界定,为震荡走势;另一方面则是区间难以界定。那么不论是趋势还是短线,操作上都会有难度。很多人在此时,很容易极端追涨追跌,也容易反复一会儿看空一会儿看多。其实完全没有必要,交易一定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如果感觉做的很累,那么你的方法一定是错误的。看得懂的行情大胆把握利润,而看不懂的行情,就保持观望,就是最为稳健的盈利之道。

  行情走到目前的位置,多空的方向不明确,不好做,就观望。

  3、1339短线多空分界:短线30分钟周期的多空分界在1339,破位,短期向下调整至1335位置;不破位,则向上看短线多头延续,关注1345-1350附近阻力。

  



  操作建议:

  波段只剩余1236-1247的多单,再次出金5万美金,波段近期就要持仓观望了

  短线破位1339,反弹1342做空,止损1346,止盈1335(多看少动,注意提示)

  实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