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数字货币集体杀跌,原油黄金有望破顶

2018-01-17 10: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即使不成熟的尝试,也胜过胎死腹中的策略。那些最容易的事情当中,拖延是最费力的,如果惧怕跌宕的人生,未来就永远只是一潭死水,一路向北,只为了不再后悔,一路向前,只为了永保激情。当你明白自己要什么,一切的阻碍都会让路。

  周二,金价在经历了一次横盘之后,出现回落的调整,靠近5日均线1331附近止跌,美盘前的反弹测试1337是为了二次的下探确认,而不破底的下探反弹却是为了更好的破顶。

  金价,在经历一次调整之后,并没有走弱,再次回归于反弹上升的行情之中,1336-37是美盘前价格的高点位置,而下探后的反弹破位这里,就已经确定了向上的力度和时间。

  隔夜,安排了两次的单子,一次是美盘前反弹1337的空单,目标点在1332-33一线,本就是博一个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是诱多,而这个下跌的空单又不会太大,必定,日线5、10日均线的支撑没有失守,多头就没有投降。

  不过,在美盘后面反手的多,可以说非常经典,下探1332-33之后反弹,立即于1335反手做多,今天早间刚刚在1342-43获利减仓,金价突破前高点问题不大,只是时间而已,反弹价格还是贴着5日均线为支撑点上涨,今天将有望挑战1250的位置。

  



  早上,价格以1338附近为支撑点上涨,而亚欧盘的持续上升,为的就是后面的行情能够有力的突破,1小时非常明显的紧贴着均线的位置,前高点在1344.5附近,而这里肯定会破位,今天的多空防守在1335,也就是5日均线,这里为止损点,回撤多黄金即可。

  原油,昨天的回调幅度还是比较大,到了10日均线附近63.25,目前价格处于5、10日均线的夹角之内,而支撑和防守则是在63.20的10日均线,只要这里没有破位,还是可以继续做多,这也是这一次近百点油价上升交易的主要依据,即使上方临近65有双顶嫌疑,但也不能因此急于判断顶部的出来,仍然需要等待10日均线的破位,这里破位了,大把的机会带领各位空。

  周三策略:

  1:黄金回调1340-39多,损1334,目标1348-50,破位持有。

  2:原油下方见63.3-63.35多,损62.7,目标65,破位持有。

  3:欧美、镑美,仍然是以早间的低点位置为入场点做多即可,短线价格并没有走坏。

  4:美日反弹靠近5日均线空,而美元跳空低开,反弹90.2附近空,以昨天盘中高点为止损点,虽然美日及美元下跌暂缓,但并不影响大方向的继续下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