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莫恐高,黄金强势收盘周三1338以上多看1350

2018-01-17 09:5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二选择了先先跌,后探底回升的走势。其实这也很合理,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涨多了,推动力减弱了,获利盘涌出了,黄金在少量卖盘涌出下,有一定下跌很正常。周一因为马丁路德金日,美盘休市整体波动不大,周二久攻不破1344.4阻力受阻,跌破1338支撑探底1332。周二早盘给出1338低点抄底多单立即涨到1341.5但没平仓最后止损在1333,当黄金再跌到1332时果断最低点抄底,果断获利。最后临睡前给出1333.5抄底多单直接1339止盈。全天如果第一单处理好一点,将是三连胜,即使第一单偶尔止损也是两胜一负直接盈利。

  仅仅下跌1天,触及5日均线后迅速拉起,这是黄金第二次触及5日均线被支撑住。第一次是触及1305低点后迅速拉起。日线收锤子线,但这不是下跌信号。只要后市黄金没跌破5日均线,我们持续看涨。4小时1236-1321是第一浪,1321-1308是第二浪调整,1308-1344.4是三浪一上升,昨日回调是三浪二回调,接着以1332为起点,黄金将走三浪三主升浪。4小时而言,1332低点不破,黄金将上升到1350。60分钟黄金跌破60倍均线但又重新站上,短线多头趋势重新来临。隔夜强劲收盘说明前高1344.4已不是阻力,将会被突破。15分钟仅仅在1339处小阻力,再上破充分说明了市场的强势。此行情只能多不能空。今日不建议守住1344.4去高空。相反我们要趁着小阻力,回调布局多单入场。

  建议投资者直接:1338以上布局多单,看到1350新高。宁可激进点多,也不要去逆势空。

  原油昨日又是对的,给出63.5抄底多单,直接获利。原油暂时陷入了高位震荡,只有跌破63低点,后市我们才能去空。日内关注63.63支撑,上方64.32阻力。突破64.82高点顺势跟多。

  (888元/月,点击下载搜索:彻悟)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