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日线回调结束,后市继续逢低做多。

2018-01-17 10:0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笔者提示大家,虽然周一黄金出现回调,但是回调的位置并不到位,有进一步下调的需求,因此提示手里有1342空单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看1332一线离场。同时强调触及1331一线可以大胆做多,目标至少20美金利润!大家可以翻阅昨日博客来验证笔者的判断,从不马后炮。美盘前后黄金给到进场做多点位,笔者也提示大家果断进场,并持仓过夜,截止到目前,浮盈已达到10美金!恭喜跟上的各位投资者!大家还记得昨天给的黄金1小时图吧,黄金回踩上升通道的下沿位置后反弹,上升趋势依旧良好,今日需要重点关注能否突破周一的高点。下方则需要重点关注1338、1335的支撑,日内只要回落便可以再次加仓做多,上方目标仍是1352。1小时来看,短线有指标超买的迹象,这对于空仓的朋友来说是好事,欧盘前黄金的向下回调便是你们进场的机会。均线组来看也已经重回上涨趋势,之前是沿着1小时MA5上行,这次也不例外,关注一下均线组的情况,没出现拐头之前只多不空。

  



  今日操作策略:

  1339附近加仓做多,止损1333,目标1352!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走势震荡回落,最低触及63.3一线后反弹,走势跟笔者美盘时段分析完全一致,油价在触及支撑线后的反弹比较明显,日线的下影线也较长,原油日线和小周期均出现回调结束的迹象,所以今日的交易我们还是以尝试做多为主。基本面来看,昨日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油市供求仍未实现再平衡,当前需要继续执行减产协议。欧佩克产油国应该坚持减产,没必要因短期油价变动而做出调整。在讨论油市状况时,减产协议国首先考虑的应该是供需状况,而非油价波动。从诺瓦克的讲话中可以看出,短期内俄罗斯和OPEC开始讨论退出减产的概率较低,预计时间节点还是会等待年中6月份的OPEC会议,所以短期内油价仍有较大的上行概率。

  


  结合技术面来看,目前原油整体维持在高位上升通道内运行,多头趋势没有出现明显走坏迹象,所以日内交易还是以做多为主。本周剩余的交易日我们需要关注上升通道和62.8-63区间的支撑情况,若是油价跌破上升通道,可以轻仓尝试介入空单,看下破63支撑区间;稳健的朋友可以等待有效跌破62.8之后,回踩跟进做空。在原油跌破上升通道和水平支撑前,我们维持看多不变。

  交易策略:原油可以继续持有63.3-63.4多单,空仓的朋友日内以昨日低点63.3为止损线可以继续尝试做多,目标暂时上看至65附近。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