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恐怖电话!俄50座城市遭炸弹威胁 黄金即将迎来大行情

2018-01-12 10:35: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德国《时代》周报网站发表题为《50个城市接到56起炸弹威胁》的报道称,俄罗斯众多城市在12日一系列匿名炸弹威胁仍在继续,这让俄罗斯民众感到恐惧。近日大约50个城市接到了56起威胁。为了安全起见,购物中心、火车站和其他公共建筑物内的大约1.4万人被迫撤离。今日美元走弱黄金站稳1320关口,地缘政治风险仍在一定程度上支撑着黄金。俄俄城市遭炸弹威胁一定程度上或引发恐慌情绪,助涨黄金。此外,据彭博调查近七成的黄金交易员看涨下周金价!

  

恐怖电话!俄50座城市遭炸弹威胁 黄金即将大涨


  俄城市遭炸弹威胁,数万人被疏散

  近日莫斯科几个小时内接超100个匿名报警电话 称多个场所被放置炸弹 警方仍在进行炸弹排查。俄罗斯多个大城市12日继续遭受炸弹威胁匿名报警电话的袭扰,俄新社援引安全部门的消息说,近日大约50个城市接到了56起威胁。
恐怖电话!俄50座城市遭炸弹威胁 黄金即将迎来大行情


  近几个月来,俄罗斯各地几乎每天都有大量关于可能发生炸弹袭击的匿名消息。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条消息成为现实,安全部门没有发现炸弹。出现这么多匿名威胁的背景还不清楚。安全部门估计,这些威胁仅给莫斯科就造成了高达1.5亿卢布(约合220万欧元)的损失。

  恐怖电话!肇事者可判刑10年

  克里姆林宫谴责这些威胁是“电话恐怖主义”,媒体猜测那是黑客攻击和其他网络攻击,例如一个自动化的软件可以拨打这样的电话。但究竟是谁幕后操纵这些威胁电话,至今还不清楚。现在普京总统已经签署了一项法律,将“电话恐怖主义”的刑罚提高至10年监禁。

  早在2017年9月就有几十座建筑物必须疏散人员,其中包括莫斯科的几个购物中心、喀山的至少4家酒店和圣彼得堡的2家夜总会。当时共有2.2万人被转移到安全地点。不仅莫斯科警方处于戒备状态。总共有20多个城市受到影响。在西伯利亚城市伊尔库茨克和赤塔也有数千人被迫撤离购物中心、学校和其他公共建筑物。加里宁格勒、阿尔汉格尔斯克、梁赞、鄂木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和其他城市也出现了类似的撤离行动。但没有任何地方发现炸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