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美已在关岛部署B-2轰炸机欲测试洲际导弹 金价涨破1330!

2018-01-12 14:46:4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五(1月12日),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涨幅扩大,日内涨0.5%,创2017年9月15日以来新高,现报1328.53美元/盎司。盘中最高一度突破1330关口。

  彭博社编制的数据显示,黄金未平仓合约出现了十多年来最长的涨幅。金价受益于美元走软,以及朝鲜半岛和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连续第五周上涨,这将是自2016年中以来最长的连续涨势。

  美国计划“民兵III”洲际弹道导弹飞行测试

  据彭博周五报道,尽管美国日前在努力缓解朝鲜核野心的紧张局势,并鼓励朝鲜与韩国进行的脆弱谈判。但美国空军仍计划于下个月进行两项长期的洲际弹道导弹飞行测试。

  

【美朝最新动态】美已在关岛部署B-2导弹欲进行洲际导弹测试 金价涨破1330!


  在通常情况下,美国导弹的试射(没有核弹头的导弹),就不太可能引起很大的震动。但与冬奥会同月举行,可能会让它变得不同寻常。

  冬奥会将于2月9日在韩国举行。朝鲜已经同意派遣运动员,而美国已经推迟了与韩国的联合军事演习。美韩联合军演正常情况下是下个月开始。

  周四,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的女发言人阿纳斯塔西亚•施密特表示:“目前计划在2月份发射两枚导弹。美国已经策划了3至5年的时间,以测试一枚“民兵III”洲际弹道导弹的可靠性和准确性。”该司令部管理美国洲际弹道导弹和远程轰炸机。

  施密特说,测试日期的安排时间通常不会这么早提前公布。她向空军空间司令部提交了更具体的问题,但发言人没有提供评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