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记住天空的极限,黄金做多不妥协

2018-01-12 12: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朦胧的美好走过了一波又一波,不知道投资者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五味杂陈还是欢喜雀跃,或看着这样的上涨,实属有点无聊,可惜的是,当一切来到的时候,风在哪里等,你却不愿意下楼,最后也就不断错过机会和未来,我们的年度分析是在2017年12月29号,这一天推出的时候,黄金还没有突破1300美元,也仅仅上涨了一周而已,到现在半个月后,已经将要上涨100美金了,这不是一种虚幻,一种超跌反弹,我们将其定义为需求驱动型的上涨,会比过去的上涨更加坚定,更加持久,当然我们还会在未来遇到通胀驱动型走势,也会遇到一些短期加息的带来的阵痛,还是那句话,抓住历史赋予的机遇,是每一个渴望走向成功人,最应该做的事情。

  



  黄金再次上涨收出一根阳线,这已经说过去第一次连续上涨阴线后,再次冲高后立马阴线,我不得不延续昨天的观点和前期的分析,黄金还是走出了真正的强势格局,现在已经企稳了,围绕在当前的位置不断上涨,会成为一种常态,我不是那么喜欢在一些重要的时刻,说一些似是而非的话,黄金这个阳线就是一个上涨新的开始,将会再次创出新高,并且还要延续三个交易日,大家应该做的不是防守和猜测,毕竟你应该知道现在和过去不一样了,能下跌,什么时候下跌,这些是上天的恩赐,特别是在趋势已经建立的时候,这些看起来不是分析,却胜似分析的文字,是对过去我们每一次分析和战略思维的延续,如果你没有认真看过前期精彩的解读,也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们如此的坚定看涨。不转变思维就不要谈未来盈利。

  


  从短期看我们很难找到一个真正的突破点,看空黄金现在真的很难找到推动因数了,我们所说的不是那种短期的经济数据,而是事件驱动的,朝鲜降温黄金也还是上涨,一季度是黄金一个比较好的时间窗口,需求上升,美元下跌,全球加息还没有出现,这样的空档期,抓紧时间上涨成为一种市场预期选择,涨100美金只是开始,我认为未来回撤三分之一后,黄金可能会上涨直接突破1350美元关口 ,在上半年就见到1400美元,投资者要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不要做无畏的牺牲品,不管怎么样,你还是可能会看一些所谓短线分析作为借口 ,特别是现在市场这样的排行榜特别多,似乎看起来不错,这些都是表面的。 白银的走势和黄金也是一样,近期看起来没有怎么上涨,主要是先涨到了17.25美元位置,这里是多头延续的位置,行情出现回撤很正常,我认为白银这样的走势,,未来二次冲击17.25后会跳水到目标下方,然后会一举涨到18以上,关键是你要控制好方向,不要随意做空就行,其他耐心等待即可,短期的波动在预期中总是充满不确定性的。

  


  原油昨天涨到了64.75美元,半个月时间的上涨,这这样无声无息的上去了,你是不是感觉到这样的空间出现了有点过快,如果你听过我们的课程,就清楚,当你在正确的路上坚守,幸运总是会提前到来,时间虽然不确定性,但是从来不缺席。原油还是很强势,昨天冲高回落阳线,其实当原油起来后,很多人也看涨,这也是一种无奈的选择。原油目前有点压力,今天很关键,如果今天再次反弹失败的话,下周会逐步走回撤修正路线,这样会慢慢跌到61美元,结合上篇分析的那样,原油未来跌到60后就会再次给你机会,不要犹豫,也许还能下跌一些,这不是你想要的,你要的是70美元以上,记住天空的无限美好,忘记短期的冲击,只要价格走向了合理区间就够了。过去我们无数次这样的成功实践过,当原油跌到47下方的时候,我说要开始布局了,你怀疑,跌到45的时候还 能接受,跌到43的时候你开始受不了,开始质疑,开始骂人。但是回头看看现在的目标和位置,你再也回不去了。不要跟我说在47做多后跌到了42美,早就止损了早就深套了,谁还持有多单呀。你从来没有宏观思维,怎么能理解我们的目标和空间呢,怎么能理解真正的布局呢。

  中长线策略布局包年活动还在进行中,咨询博客上的客服!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