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区间底部先多 持有看震荡上行

2018-01-11 21: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日内我们判断黄金为震荡走势,锁定区间1314-1325。亚欧盘时段整体呈现震荡下行,迟迟未能走低跌破1314,那么走势上实际跟预期相符。

  早盘给出1316-1317介入多,上看1322-1325,当然也提及到欧盘如未能站上1321-1322,可能会考虑做高空反手。但是随后考虑到,守区间底部多单是比较正确的,但是要说做高空反手,却说不过去。迟迟不涨只能说力度还不够,但是点位上谈高空就太迁就呢。1321-1322位置按照1314-1325的区间来看,真的不算太高。

  所以综合考虑下来,守住区间底部的多单,是目前较合理的。所以在1317以及1316都给出多单的情况下,目前继续持有看目标,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