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震荡,关注初请人数

2018-01-11 21:21: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震荡,关注初请人数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欢迎订阅黄金专家 【汇金有道】

  :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当前处于1320~1315这5美金的区间震荡运行,在消化昨日受美债消息所导致的黄金快速上涨。昨日在中国准备暂缓增持美债甚至考虑减持美债消息传出后,黄金经历了快速的上攻,由1313最高冲击到了1327,短线暴涨14美金,但黄金就此继续上行了吗?并没有,反而是产生了回落。昨日晚间汇金有道(曹博文)博客文章【消息刺激黄金短线暴涨】中提到:观察过去这类消息事件、朝鲜事件、恐怖袭击事件、突发自然灾害等事件的影响,并且导致了黄金的短线上攻,90%情况下上涨幅度在12~18美金左右,并且短线上行后都会伴随着动能不足从而引发调整。所以今日黄金短线的强势上行,并且今日黄金低点时1308,离最高点也是上涨了19美金,基本将变盘日的波动已经消耗完全,那么今晚黄金再上行的概率会相对很小,反而会以回调为主,回调可以关注下方1315~1318附近。

  而昨晚黄金也是顺利回调到了最低点的1315。那么当前黄金我们应该如何去分析呢?昨日黄金经历了大波动,当前是对昨日的消化,在消化完之后自然会选择突破方向。个人比较倾向于黄金向下突破:第一,我们从黄金的日线级别上就能发现,周二收出了一根中阴线,而昨日收了一根带着上长影的阳线,这表明上方空头的力量还是很强的;第二,黄金本波上涨了90美金,但是中途最大回调仅回调了18美金,这样的小调整很难支撑黄金后市的继续走高,所以如果未来黄金想要冲击得更高,比如去到我们分析的1430~1520,那么蓄势回调就会显得十分重要。假设今晚黄金产生回调,下方我们可以关注1310~1307附近的支撑。

  下图为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欧美在到点1.209附近回落后,来到了前期分析过的1.194~1.192支撑,昨日也是经历了一次大反抽,但是由于前面的三连阴走势,因此冲高回落;由于昨日是冲高回落走势,结合K线形态分析,当前更多还是以看空为主,可能会去寻找下方1.184~1.186支撑。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