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众智言金:晚评 1.11金价本周恐难破1330

2018-01-11 20:4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众智言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众智言金:晚评 1.11金价本周恐难破1330

  基本面: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1月11日止黄金持仓量为828.96吨,与前一交易日比减持2.95吨。

  全球最大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iSharesSilver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1月11日止白银持仓量为9,839.55吨,与前一交易日比减持38.14吨。

  周四(1月11日)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1:30公布的美国12月PPI年率、美国截至1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次日04:30,投资者还可关注美联储杜德利将发表讲话。

  技术面:

  伦敦金:周四(1月11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此前中国外汇管理机构的言论平息了中国可能将减少购买美国公债的忧虑。澳元兑美元触及近三个月高点,因此前数据显示澳洲11月零售销售创四年来最大月度升幅。现货黄金在1320美元关口附近维持窄幅整理的走势,不过短期来看,投资者已将目光转向本周将公布的美国CPI和零售销售数据。4H图来看,布林带有收口迹象,MACD指标粘合运行,后市重点关注1323-1328阻力,短期1330不破仍看好小幅度回落调整,中期走势本周仍看好多头,日内具体可参考1328-1330区域空,止损1332,目标1322-1318-1312-1308;金价回落1310/1302两个点位附近可考虑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继续看涨1315-1320-1328-破位持有即可。

  



  WTI:周四(1月11日)欧洲时段,原油价格加速上行,美国原油上破64美元关口,再创近几年新高。去年12月初以来,油价受到良好支撑,已大涨约13%,因OPEC产油国和俄罗斯去年1月牵头的减产行动料将贯穿整个2018年。目前行情交投于63.95一线附近做窄幅震荡。技术面来看,4H图油价运行布林带中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运行,日内关注4.00关口附近压制作用;介于大周期日线图、周线图RSI指标超卖严重,谨慎追多,日内谨防回落;可参考64.00空,止损64.50,目标62.00-61.00-58.00.

  


  数据关注:

  21:30 美国截至1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30 美国截至1月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次日04:30 美联储票委杜德利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