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阙德福:黄金建议逢高做空 关注美国12月PPI

2018-01-11 21:20: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阙德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夜路走多了,什么鬼都能碰上。

  北京时间1月10下午6点半,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中国部分高层官员在对外汇储备投资评估后,建议减缓或暂停增持美国国债。此消息一出,顿时人声鼎沸,市场炸开了锅,使得本就步履蹒跚,艰难走高的美元瞬间飞流直下,对于美元多头无疑是当头一棒,不禁叫骂,望着消息,字里行间,一脸苦笑。

  随后,相关人士紧急寻找信息源,辨别真假,外汇局回应称“中国考虑减缓或暂停增持美债”或为假消息。美指得以V型反转,收复了此前所有跌幅。

  对此,不禁发问,预谋,是预谋吗?谁知道呢?

  不得不说,我国在国际经济上的影响力是与日俱增,使得美国在涉及到中国的事情上处处打压,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世界贸易组织在1月10日表示,加拿大于日前发起了一个针对美国的广泛贸易诉讼,对此,美国竟虚伪的表示这将损害加拿大的利益,并让中国获益。不禁想质问,你眼红了?

  美国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发达国家和唯一的超级大国,当之不愧,且攻击性极强,我说你就不能消停会吗?话又说回来,能消停你就不叫美国。

  2018年美国特朗普的头等大事是什么?近日,美国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在美国完成税改后,特朗普将改善基础设施计划视为今年的首要目标,并可能在本月推出基建计划。1月10日据彭博社报道称,无论特朗普政府的基建计划将出现什么样的结果,都将利好美元。ETF投资者正在不断增加对2018年基建热潮的押注,因为美国城镇急需推进基础设施的开发和修缮项目,美国基建开发基金自12月中旬表现强劲,连续几周资金流入,创下历史最佳表现,短短几个交易日,资产规模已经暴增18%。

  今晚9点半,市场将迎来美国12月PPI,此前,美联储众多官员表示了对通胀低迷的担忧,并且表示需要考虑重新制定新的通胀目标,11月的PPI表现的非常强劲,若是今晚的数据依然表现强劲,获将巩固美联储3月份加息的预期。

  技术面上,从H4图看,经历过昨天飞流直下的洗礼后,目前已收复全部跌幅,且有进一步上冲的迹象,K线位于均线之上,目前看多,目标位93.15.

  


  黄金方面,昨日中国对外汇储备资产评估后爆出消息称减缓或暂停购买,美元遭受暴击,黄金V型走高,今日将迎来欧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美国PPI数据,目前黄金在1326一线承压下滑,10日均线上得到支撑,目前操作建议是逢高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