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破釜沉舟背水一战,黄金依旧震荡高空!

2018-01-11 11:40: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茶凉了,就别再续,再续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人走了,就别再留,再留也不是原来的感觉。不适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脚,错过的行情,就不要到处抱怨了,伤的是自己的心,过错是偶尔的失误,但错过却是永远的遗憾。大部分人都不满足于我们既得的,就如每匹马都认为自己背上的担子最重,鱼在温水里会很容易的煮死,毛毛雨会很容易的打湿衣服,因为这些看似没有杀伤力的东西最容易让人丧失警惕!

  首先简单的回顾近期黄金的走势分析:黄金经历了昨天美盘前的单边上涨的走势,其主要原因是:由于有消息称中国会减少或者停止购买美债,全球政府债券市场遭到大幅抛售,美元指数下挫,触发市场避险买盘,黄金强势上涨,一度刷新高点,对于这一种突发性的消息面的刺激,严格止损止盈才是王道,笔者金评给出1315美元的空单,1319止损,对了就是对了,错了就是错了,我也没有必要去解释,市场上没有常胜将军,包括我也是如此,今日的趋势,笔者依旧还是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不变。

  1月11,现货黄金,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昨天美盘单边上涨的走势,笔者金评给出1315的空单,1319止损,对了就是对了,错了就是错了,我不能因为1-2单止损,就改变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市场上面五花八门的分析太多,针对昨天晚间单边上涨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下跌,欧盘延续反抽拉升,美盘前中国会减少或者停止购买美债,全球政府债券市场遭到大幅抛售,美元指数下挫,触发市场避险买盘,黄金强势上涨。

  2:消息面的刺激只能避免,大家都知道美盘的风险比较大,不好把握,严格控制好仓位的风险,本金才是王道。

  3:不能因为短期的拉升,笔者就改变初衷,今日的思路依旧还是逢高空,重点关注1320-1321美元的阻力位!

  4:综合前期的走势分析:后市黄金依旧看好反抽空,分水岭1320美元,触及做空没毛病!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早盘下跌,欧盘的强弱直接决定美盘的趋势,不过就当前的技术形态走势来言,早盘的拉升看似多头强势,其实暗藏杀机,再加上美元近期不温不火,黄金又面临关键阻力,所以当下我们还是重点关注这一线的阻力是否破位,再去决定今天的一个趋势,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的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早盘冲高,今日1321美元很关键,亚盘强势,欧盘直接决定美盘的走势分析,不过就当前的技术面形态走势来言的话,触及阻力位一定要去执行一次空单,破1325美元就要严格止损,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关注1320-1322-1325美元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315-1313-1311美元底部支撑,操作方面逢高做空为主。

  操作策略:反抽1322美元附近布局短线空,1325加仓空,止损1328美元,目标看1307美元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