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默默:将多头进行到底 黄金宜持有不宜追

2018-01-11 10:02: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默默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关于仓位其实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主要是和你愿意承受的风险和想要得到的回报有关系。如果你想要很大的回报,也可以接受很大的风险,那么仓位相对来说可以大一点;如果你无法接受风险,那么你的回报也无法太高,所以仓位就只能轻一点;倘若你既不想承担风险,又想高收益,那么这样的美事是不存在的。我个人是的仓位是1%,盈利再加仓。

  周二朝鲜局势有所进展,昨天已经指出此次黄金的上涨并非因避险情绪的买盘推动,而是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后,空单获利了解,而后触发一部分空单止损,随后买盘跟进。所以避险情绪的缓和,不构成做空的理由。周三黄金再次杨帆起航,最高触及了1327.51,但是未能站稳高点,多头趋势依旧,但是力度不够强劲,1310下方的多单可减仓持有。

  狙击战法系统一:4小时形态构建中,中长线观望。1小时上升趋势,今日下轨的支撑在1311附近,30分钟在此收出看涨吞没形态做多,止损形态之外加1美金,持仓暂定为3小时。30分钟多头趋势,今日下轨的支撑在1309附近,30分钟在此收出看涨吞没形态做多,止损形态之外加1美金,持仓3个小时。

  



  黄金30分钟图

  系统二:均线无方向,K线粘合均线,今日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