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荐忠:雷雨无碍震荡调整,黄金关注1308-1323

2018-01-11 10:02: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荐忠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消息面解析:

  现货黄金周三(1月10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27.10美元/盎司,金价触及3个半月高位,收复了昨日的部分失地,但涨势有所回落。周三彭博发布的一条消息称,中国将会重新评估其大量持有的美国国债,可能会减少或者停止购买美债。消息一出,全球政府债券市场遭到大幅抛售,美元指数下挫,恐慌指数VIX触及逾一周高位,黄金和白银市场的避险需求转而发挥作用。

  不过,在谈及中国减少购买美债是否会干扰美联储缩表进程的问题时,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三回答称,中国对美债的需求减弱,不太可能干扰美联储继续逐渐减少所持债券的计划。他还补充道,鉴于当前全球金融市场的创纪录需求,很难预计中国会如何推进这项计划。

  他指出,“目前我们仍计划逐渐减少所持债券,该进程依然可能是非常可控的。同时,我们也必须观望这些反向做法是如何开展的,在当前全球流动性创纪录的背景下,很难预计这一趋势会如何发展。”

  黄金:

  自上周五开始黄金价格就维持在高点之下呈弱势震荡调整,整体上保持在1305-1326区间内运行,短线略偏与下行,但对这波自1236一线的反弹不造成影响,暂时还不具备反转条件。昨天整体思路是短线顺势看波回调,不料被欧盘突入起来的消息当头一棒,据消息,中国外汇储备管理的官员已建议放缓或停止购买美国国债,导致美元遭到抛售所致,促使金价短线跳涨刷新高点至1327一线,不过在美盘时段回复了部分涨幅,日线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线中阳。

  



  昨天的消息面就像是场雷阵雨,来的快走的也快,虽然快涨快跌但没有影响趋势和思路,价格在触及近期文章提到的1327强阻力后有明显回落,技术面再次回归到震荡调整之中,即便日线收阳,但是短期上破站稳1327也不是易事,短线还只能继续看震荡调整,多空均有机会。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在1308一线止跌回升,那么今天短线支撑先锁定在1308,上方短线阻力依旧关注1323位置,整体操作在1308-1323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具体实时策略及盘中变化以实盘给出为准!

  文章由陈荐忠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当以及时策略为主,本文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陈荐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