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玺敬:中国放缓美国国债,黄金多头蓄势上涨

2018-01-11 09:50: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玺敬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目前中国或正考虑放缓或暂停购买美国国债。这一消息传来之后,金融市场走势瞬间发生巨变:美债收益率急涨,美元和美股遭到抛售,而现货黄金则短线暴拉约12美元,成为最大赢家。市场人士指出,作为美国最大的债权国之一,如这一消息属实,势必会给市场带来重大影响。

  昨日周三(1月10日)国际黄金止跌反弹,美盘最高上探至1327.4美元,金价触及3个半月高位,收复了昨日的部分失地,金价有望重返1320关口。周三彭博发布的一条消息称,中国将会重新评估其大量持有的美国国债,可能会减少或者停止购买美债。消息一出,全球政府债券市场遭到大幅抛售,美元指数下挫,恐慌指数VIX触及逾一周高位,黄金和白银市场的避险需求转而发挥作用。

  技术面来看,日线重新突破MA10,目前交投在MA5一带,目前需要关注MA10的支撑和布林带上轨的阻力位,笔者来看,不破MA10支撑位可再次布局多单;4小时来看,布林带走平,金价受到布林带中轨的支撑,刺穿所有均线,多头有着坚定不移的势头,昨日黄金涨势汹汹,现开始回撤修正前面的涨势。目前黄金重点关注上方1323一线阻力,下方1313一线支撑,日内操作上笔者王玺敬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1.11操作建议:

  #1、回踩1312-1313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320-1323;

  #2、1325-1323一线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31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