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冲高收平仍处高位震荡蓄势 原油台阶慢涨

2018-01-11 09:51: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三下探回升强势破高,亚盘回踩1308守稳震荡过渡,欧盘整理后一直守住10日线上方运行伴随反弹,欧盘强势发力,连破高点阻力,并且一度刷新近期新高位1327.30美元|盎司。有消息称,中国将会重新评估其大量持有的美国国债,可能会减少或者停止购买美债。消息一出,全球政府债券市场遭到大幅抛售,美元指数跳水。助攻金银反弹。黄金直接强势破高,不过欧盘空间走得过量,美盘消息面消化后回归高位震荡,1327.30高点承压回撤1314.60确认支撑。最终收盘在1318中性偏低的位置,日图收盘带有上影线较长的中阳。

  日图中阳线不算饱满,冲高后未收在高位。主要没能收在此前高点1321-1323上方,使得今天多空仍存在悬念,由于消息面的助攻释放,空间走得大。后续若多头续量不足。容易走成冲高回落,加上技术指标跟不上上行节奏。仍怕日图还没有回调到位。虽然大趋势上还是看多不变,但短线的回调不确定是否已经结束,使得现在中线做多的点位仍不好把握。毕竟预期的多点是1290.迟迟不到的话,只能参与日内短线交易为主。高位转换加剧的频率也在加大。日图K线转换还需多观察。

  短线图:4小时守住前低1306上方强势破高,平行低点守稳再冲高。结构上属于整理多头。只是昨天破高后收盘偏低,而4小时布林道上轨承压回落后仍未张口,短线偏震荡,多空还需要争夺。介于4小时上影线和布林道上轨的阻力。仍防止冲高回落的走法。短线交易尽量不追高。小时图进入高位整理。连续下探回升,再伴随高位回落,进入高位拉锯修正当中,相对于有空间的回调,这种修正算是比较强势了。结合昨日回撤低点1314.5.以及1308起涨点,强整理不能再下破1308.下破的话,短线还是会走回落1290寻求支撑。不破则是以震荡过渡代替回落。后面再慢慢去收复高点。目前亚欧盘估计方向不明显。暂时多看少动。等待欧盘确定强弱后再行安排。

  现货白银昨日十字阴K线收盘,短线多空进入均衡。下探16.90后守稳受消息助攻快速反抽至17.20.不过相对于黄金直接破高,白银还是缺少破高量能,进入高位蓄势阶段。冲高后收在中性偏低位置,要进一步破高还需要时间整理蓄势。相对黄金的强势,白银偏弱一些。故操作多点仍等待16.60-16.70附近。日图回撤0.382的支撑位置。短线目前进入高位整理蓄势阶段。

  1-11(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1)1313-14做多 止损1308 目标1323【若下破1308  则欧美盘要调整思路】

  原油昨日十字星线收盘,大阳之后开始震荡放缓,昨日小幅刷新63.66高点后回撤63.08寻求支撑。基本上就是全天的波幅,后半夜也没有走出大幅度的破高。最终震荡收盘。EIA近期的刺激影响力有限。都被提前消化。

  日图大阳线之后接收十字星线,回调空间小仍是强整理修正,回看原油这波上涨。基本上都是一极大阳之后收盘两至三根星线整理蓄势,然后再发力破高收阳,形成边整理修正边上涨的节奏,节奏比较慢。但是抬升的空间还算稳固。也没有出现深度回调的拉动。基本上是长时间换空间的整理。日图依旧震荡看多,结合周线看。周图本周61.10起涨,收阳的机率较大,那么回调的空间仍不会太大。否则周线收得就不饱满。所以空间上还得往上拉。

  短线图:4小时连阳上升后开始放慢节奏。高位横向整理蓄势,结合强弱修正空间,回撤不破62.50仍是强整理修正。昨日经过一个交易日的震荡,今天或者明天仍有望再发力破高。整理台阶上升。小时图布林道收口,由于昨日空间小。上轨未张口,短线震荡蓄势。操作上台阶慢涨行情,不破强弱临界点暂时保持低多。冷不丁的走一波发力,需要提前布局好,不然一旦破高,再去追单就比较被动,毕竟空间走得很小,今日操作仍围绕62.80-63.10区域分别做多。

  1-11(周四)原油交易策略:

  (1)63.10-20轻仓多  止损62.60  目标6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