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柏集:来告诉你做多黄金的理由!

2018-01-11 09:52: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柏集理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柏集来告诉你做多黄金的理由!

  黄金行情回顾:

  昨日的行情,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同时也考验着一个投资人发反应能力。压盘一直处于盘整,欧盘开始后开始缓慢上行,随后随着一系列消息和投行的运作,黄金直逼1328,我知道很多人做空了,没办法,这种行情很难预料,散户在庄家面前,就是显得这么苍白无力。

  且看今日黄金的一个走势:

  



  小时级别,随着黄金的这波上涨,下行趋势线和拐点线的压制都得到突破,下行趋势暂时借宿,不过前期高点1325这个位置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土坯,所以黄金目前就是在1306-1310-1325区间震荡,下方1310/1306没有得到突破,空头无法确认,上方1325没有得到实质突破,多头也无法确认,所以就是个震荡 ,只有某一边得到突破,多头趋势或者空头趋势才会确认 。

  同时,随着一声破位,前期低点1310这个位置的支撑作用犹在,且早间黄金一直在1317一线徘徊,这个位置比较尴尬,多空都不是。我们再来关注下美指的情况,美指昨天虽然说有所反弹,但反弹的力度还是不够大,并没有突破关键位置,预计接下来还是一个弱势走势,这对黄金来说是一个支撑因素。

  总的来说,黄金的大趋势还是多,只不过目前陷入震荡格局,具体操作方面,1325下方做空,损在1330,;1315/1316做多,损在前期低点1310,震荡对待,以多为主。

  年底正好有这么一个机会,大家可以看看之前的每年的年底,特别是在12月份的下旬开始,黄金是一个什么样的走势,如果你抓住了,你会拿到多少利润?这就是一个机会,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一切准备,做好布局,来年收割利润!

  如果你深陷亏损,年底正好是个挽回损失的好机会,柏集想着大家能够进尽快挽回损失,特推出亏损挽回计划:

  1、亏损1-5万美金,提供操作记录截图,统一进群指导操作,月盈利110个点左右;

  2、亏损5万美金及以上,提供操作记录截图,一对一指导操作,月盈利不低于110个点;

  3、刚入市的朋友,3万美金及以上直接私聊柏集,柏集为你量身定制操作方案,月盈利110个点左右。

  文/柏集理财  转载请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