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非农前的布局

2018-01-05 11: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黄金白银

  昨天黄金白银在美元再次萎靡不振下继续奋力上涨到1326附近后回落,今晚是每月一次的大非农,也是2018年的首个非农,正值目前金银冲击完一波高位,本次的非农很有可能成为下个转折点,从数据预期看非农数据是倾向小利多的,但是昨晚的非农前瞻ADP出乎预料的利空给本次非农带来更多不确定因素,不过整体金银多头趋势依旧,有回调也是低位上车的机会,更多的晚间非农也会内部开放直播分析,需要布局金银中长线的可以加盟我们木火团队。

  早评建议:黄金激进的1317附近小多止损1313.5目标1321-1335-1350,白银可以16.95附近小多止损16.85目标17.10-17.6-19,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木火金融讲课通知

  讲课主题: 非农大战

  讲课时间:晚上21点(21:30公布非农数据)

  主讲人:首席分析师木火通明

  收听地址:咨询投顾或总调获取

  



  二、原油

  原油昨天在美国至12月2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利多下却没有乘机新高,反而如昨晚分析的收了阴十字星,这种十字星在高位也叫黄昏之星是要调整的形态,因此今天布局试高空,后续如果高点成立会有1-2美金的空间,需要参与具体布局跟进团队策略。

  早评建议:原油62附近小空止损62.2目标61.7-61-6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木火金融交易师柴易生个人建议,仅供参考,需要更多指导请加入木火金融团队。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月5日 周五

  21:30 美国12月失业率、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11月贸易帐

  23:00 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

  次日01:30 2018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在ASSA/AEA年会参加小组会议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