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继续多看破高,黄金1318-9日内多!

2018-01-05 11: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场雪,晴空万里,却感觉不到丝毫暖意,雪后的晴天,总能呵气成冰,老家常说:下雪不冷消雪冷。所以早早的多备了一件棉衣。

  这几日一直在思考,问题本身不是问题,而是思考的思维。

  犹如早间遇到的问题,极为简单,却因为不思考而变量成复杂的逻辑问题:

  上升中,我们一直以低多为主,而昨日美盘却看了震荡,原因很简单,非农前价格波动应该略小,所以没太在意。而区间中却提示了1317-8的空和06-7的多。

  问题很简单:

  1,执行的时候,是否只考虑利润,不考虑止损。

  2,只考虑价格,不考虑时间。

  这是最严重的一点,很多初级交易者只懂得老师给的位置到了可以操作,但却不考虑交易的时间。

  例如昨日暴涨,今日都看多,为什么有人进不去,有人进去就错了?

  这不仅仅在于价格,而且在于时间。如果回撤的太多,破高可能就很小了。如果价格横盘不回撤,你不考虑时间,只考虑价格,能进的了场吗?

  交易,时间永远是大于价格。

  震荡中做空,永远是喜欢先高后低,走冲高回落。

  如果探底回升起来,在考虑下跌,和上面比,你觉得哪个成功的概率高?

  何况还是上升趋势中。

  所以,交易,要思考的东西很多,如果不懂,要么选择跟随,如果很懂,可以参考博客,要是不懂半懂,就要选择自己的观点。

  黄 金

  昨日ADP探底回升,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上月,高于预期。

  而非农是今日的重点。失业率4.1%,我想本月无论如何是无法达到4%的上,而每年的12月到来年3月,就业市场会处于疲软状态。上月非农就业人口22.8万,本月预期19万,比上月略有减少,按照就业淡季来看,非农就业人口,低于20万是大概率事件。

  而按照ADP小非农来看,小非农先探底,利多黄金上升。主要在于数据双双高于上月。

  而这波黄金上升,是从加息开启,这完全类似于2016年底的走势,也是加息刺激黄金上攻。

  而非农数据11月,12月都低于预期数据,1月数据同样低于预期,在黄金走势方面,11月黄金涨,12月涨。

  那么我们可以简单非两部分:

  从技术的角度来说:

  日线强势继续破高,凌晨延续,那么今日必然有二次破高。

  另外早间修正,凌晨低点1318-9,这将是今日的重点做多区域。

  


  上图可以分两部分:

  1,分水岭1309,昨日探底回升的起点。

  2,凌晨低点1318-9,是强势中技术低点。

  从技术面而言,日内触及1318-9做多,损14,目标1326-8一线。非农前日内可执行。

  非农我们需要参考ADP。如果非农前在1320左右横盘,探底回升还做多,损09即可,目标破高。

  强势中即便数据利空黄金,也不会改变方向,最多是探底回升,震荡一回。

  原 油

  62,整正等了一年。

  大阳中的小十字,这不用解读,都知道如何布局。

  强势中,大阳形态,十字K越小,续涨动能越大。

  而十字K的顶底是参考的关键分水岭。

  操作上,61.85-90现价就可以做多,分水岭欧盘,价格分水岭61.60,日内破位美盘反抽出多。

  欧盘破高,美盘继续多,目标62.60-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