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原油双止盈 10美金利润到手

2018-01-04 08:0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二早盘大胆干空,不敢说是唯一一个布局空单策略的,但是进场后空单持仓稳如磐石,有所依据才会有恃无恐!周一1306多成经典,周二1318空也成为传说!

  为什么看回落看延续?连带品种中美元指数重回92美元关口上方,加上美元/日元坚守在112美元关口之上,这些都是一些比较强烈的信息。再加上黄金本身触及到关键位置走回落,首次大幅度的回撤必定是识破天惊,并且会有延续的!可能也是前期提及的次级别回调,正在面临罢了!

  1318空,止盈目标1308,尾盘触及可以说非常完美!目前这样的形态下回撤还将有所延续,甚至是试探1298或者更为下方,那么短线交易上,顺应市场即可。当然这波次级别回调走完后,黄金依旧继续攀升,这点毋庸置疑!周四交易日还有上方空单持仓,适当减仓记下下看,目前10美金利润收割,继续持有就是扩大利润的最好方式!

  原油,60美元支撑看上行,果然慢涨突破61美元迎来了大涨,原油的布局就比较单一,找位置介入多单。隔夜60.40多,也是完美到达止盈目标61.50,再一次完成近10美金的盈利,日内借助消息面会有一波回踩,具体再做打算,多单也需要及时获利了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