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今日比较纠结,原油跟进做多

2018-01-03 21: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继早盘一波下跌后,支撑在61.8%附近,鉴于这一波下跌力度还算可以,做多势必存在压力,而做空迟迟跌不破61.8%(1311),多空选入纠结的境地。

  要做短线就是这样,虽然黄金长期看涨,但是你不得不控制那个4-5美金的止损位,从240分钟技术图看,有望形成下跌三法(不懂下跌三法的可以去百度下),如图所示。就看后一个4小时怎么走,1318是必须接受的止损位,假如黄金再涨破1318,黄金空单必须无条件接受止损,因为再涨破1318,势必见1330去了。

  



  目前的情况最好是观望等进一步的信号然后跟进(再跌破1311看1306附近,涨破1311在小级别找回撤跟进做多,看1330),做了空需严格止损。

  原油昨日60.3多震荡了一天,今天在60.4一线诱空,很不幸今天中招,总结下来,心态作祟,原油多头趋势并未改变,我在60.4做空也仅仅是为了一个小目标59.8,舍大而取小了。

  而现在原油多头走势很明显,晚间以60.3为止损,只要见回撤就可以做多,回撤只是为了找比较理想的位置,趋势性还是要涨,60.6-60.5见到就多,止损60.3,目标61.5-6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