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金价多头暂缓休整中,现货黄金1月3日晚间操作建议

2018-01-03 20:37: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1月3日)美元指数持稳于91.90一线,小幅远离隔夜触及的三个半月低点,投资者的注意力将转向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将公布的美联储的12月政策会议纪要。现货黄金自三个月高位小幅回落,市场投资者的避险需求也提振金价。不过技术分析师也警告称,金市升势看似过度,需警惕短期回调的可能。

  美元近期走软,使以美元计价的金属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更便宜,从而支撑了金价。黄金对美元走势很敏感。美元走软会降低黄金持有者的黄金价格。

  地缘政治风险也一直是黄金买家关注的焦点,因为黄金是市场出现动荡时许多投资者青睐的避险资产。伊朗政局以及美国和朝鲜不缺性升温持续提振金价。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金价在早间亚盘期间大幅回调近10美金后,欧盘期间一直处于1314下方震荡,目前金价日线为一根阴十字K,4小时图上,亚盘金价收取一根长上引近乎光脚的大阴线后,金价并未延续下跌,连续两根小阳后,金价重新站上5日均线上方,上方继续关注布林带上轨压制,下方5日和10日均线支撑,小时图上金价在亚盘跌破小时中轨支撑后,一直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震荡,5日均线向上抬头,金价重回中轨上方,且小时布林带有走平迹象,短线关注上轨和中轨区间即可。

  现货黄金晚间激进回踩1215做多一次,止损日低下方,目标1320;上方首次触及1320轻仓做空一次,止损1324上方,目标1315。破位小时区间后观望。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