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尤舒昆:国际黄金冲关1320失败,短线走势变得“扑所迷离”

2018-01-03 20:48: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尤舒昆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二国际黄金上涨同时受益于避险需求的推升,中东紧张的政治局势和朝核危机仍是推动力量。本周,伊朗危机进一步升级,反政府势力采取了更大的破坏活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表示支持反对实力。朝鲜方面,尽管朝鲜在对韩国谈判事件上改变了强调,但仍表示要继续发展核武器。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透露,美国收到情报称,朝鲜可能正准备新一轮导弹试射。由于近期国际政治局势不稳,令市场避险情绪不断升温,这刺激了国际黄金等贵金属持续上涨。

  北京时间周四(1月4日)凌晨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去年12月12-13日的政策会议纪要,尤舒昆认为,若纪要显示出任何偏鹰派立场的迹象,可能会刺激美元走强,从而对黄金形成打压。

  行情回顾:

  今日黄金开盘于1317.5美元一线,今日早间与昨日早间如出一辙,开盘后金价直接向上拉伸,站上1320美元之上,之后在1221.2美元承压大幅回落,早盘时段最低跌至1311.8美元一线,之后一直维持在低位震荡运行,目前交投于1313.8美元/盎司。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布林带开口,近期金价脱离5日均线依附布林带上轨强势上涨,晚间上行重点关注日高点一线压力,短期内下行重点关注5日均线级别支撑。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金叉红色动能放量,Sto指标在超买区有粘合向下的迹象,指标中性偏强。

  四小时上:布林带向上运行,近半个月来,黄金第一次收取一根实体阴柱的中阴K线,但盘中并未延续跌势,而是受10日均线级别支撑,晚间短线下行重点关注日低与1310一线支撑。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有形成死叉迹象,绿色动能微微放量,Sto指标有粘合迹象向上的迹象,短线指标中性偏弱。

  综合来看:昨日金价大涨逾15个点,日线收取大阳,但由于日K脱离5日均线较远,今日日内展开回落行情,刚好回落至昨日日K中间区域,可以说今日白盘的回调只是打破了黄金短线上涨的节奏,并未破坏黄金上涨的整体结构,但相较此前的涨势,今天多头攻势明显有所放缓,由于今天欧盘没有收复早盘的跌幅,且日K有回归均线的需求,若晚间不破日高预计以震荡修正为主。

  黄金短线压力:1321、1329。黄金短线支撑:1310、1307、1303。

  国际黄金部分可参考交易策略:

  1、1310之上做多,止损1310下方2个点,目标看1320。

  2、首次1320可尝试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312。

  3、破位1321追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1327。

  本文由尤舒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