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柏集理财 做到这些还亏钱你来找我!

2018-01-03 21:33: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柏集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柏集理财 做到这些还亏钱你来找我!

  行情大涨大跌,你却被行情来回打脸无情扫损,投资市场就是这样,有人赚就有人亏,二八比例适用任何地方,20%的人赚钱80%的亏钱,只是你刚好属于这80%之类的人而已。有人问,这种情况能不能避免?我可以告诉你,能!在这里我有几点建议,只要你做到了,如果你做不到,我也可以帮你做到。

  1、行情没到预期进场点位,不要匆忙进场

  很多朋友看到行情波动比较大,就觉得赚钱的机会来了,心头一热就判断出方向,之后匆忙进场。殊不知,行情还没走到位,匆忙进场的结果很有可能就会被无情的打脸。本周五就是非农数据公布的时候了,届时行情波动会很大,过山车式的行情是很常见的,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匆忙进场。

  2、赚钱了及时把握现有利润抓到手

  好不容易单子进场后赚钱了,人性的弱点也就出来了:贪。总觉得行情没有走完,其实此时的K线已经来到了关键点位,不是支撑位就是压力位了,马上就要走一个反转了,此时你不抓紧时间拿到现有的利润还等什么?不要奢望一单能够赚多少,不要奢望一单能吃饱吃肥,稳定盈利才是硬道理。赚钱了不出最后亏损的例子数不胜数,经常有朋友找过来跟我诉苦,跟我说多后悔,还能说什么,都发生了,以后注意吧。

  3、做好风险控制,避免重大损失

  其实这个问题我已经不想说了,因为我觉得这个问题根本不用我来这里细说,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有朋友出现这方面的问题。单子进场从来不做风险控制,从来不带止损,好像这单是必赚单一样,可能你没有搞清楚这个市场背后的本质是什么,没有人能做到每单必赚单单必赚,否则这个市场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风险控制这个话题我不多说了。

  4、看不懂行情就先观望

  行情有些时候并不大,一直属于横盘整理阶段,或者说忽上忽下捉摸不定的时候,就不要进场了。横盘的时候没什么利润可以拿,进场之后没有波动,没什么意义,还无缘无故的增加烦恼。那种忽上忽下的行情,就是机构在洗盘,洗散户的单子而已,这些利润不是你能够拿到的,我们观望就行。行情还会继续还会回归正常,我们不必贪这点利润。

  年底正好有这么一个机会,大家可以看看之前的每年的年底,特别是在12月份的下旬开始,黄金是一个什么样的走势,如果你抓住了,你会拿到多少利润?这就是一个机会,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一切准备,做好布局,来年收割利润!

  如果你深陷亏损,年底正好是个挽回损失的好机会,柏集想着大家能够进尽快挽回损失,特推出亏损挽回计划:

  1、亏损1-5万美金,提供操作记录截图,统一进群指导操作,月盈利110个点左右;

  2、亏损5万美金及以上,提供操作记录截图,一对一指导操作,月盈利不低于110个点;

  3、刚入市的朋友,3万美金及以上直接私聊柏集,柏集为你量身定制操作方案,月盈利110个点左右。

  文/柏集  转载请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