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黄金屡屡登高显疲乏,多头回调蓄力待命

2018-01-03 17:11: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从跌破新低1236一线后空头气数已尽,美联储12月加息及税改落定之后黄金由空头“V”型反转,金价市场复苏进入多头趋势,虽然期间短暂陷入多空焦灼状态但是黄金多头已经确立大趋势上一直走高,短线的区间震荡对多头整体走势并无多大影响,税改议案提升通胀率,导致投资者买入黄金与通胀对冲,加上,每天底黄金市场进入超买阶段,金价如期上涨,影响了黄金的走势。这就如同“星星之火”多头呈现燎原之势,一发不可收拾。

  周二黄金的上涨同时受益于避险需求的推升,中东紧张的政治局势和朝核危机仍是推动力量。本周,伊朗危机继续升级,反政府势力采取了更大的破坏活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表示支持反对势力。朝鲜方面,尽管朝鲜在对韩国谈判一事上改变了腔调,但仍表示要继续发展核武器。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透露,美国收到情报,朝鲜可能正在准备新一轮导弹试射。但是,周二金价强劲上升也可能归因于一些跟随性的技术买盘,金价最近突破了重要的10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以及关键的1300心理关口后,买盘兴趣更加浓厚。

  金价自1236低点支撑开始反弹,截止到目前,连续14个交易日都破高,其中12个交易日收阳K线,8个交易日连续收阳。金价一路上涨不仅突破了前高1299一线的压制,同时接连突破了1305、1310、1315一线的压制,再次说明黄金日线上就是一个较强的趋势行情,对于短线的操作,就是顺应趋势,不去预测顶。同时随着金价的筑底反弹,低点在不断的抬升,高点在不断的创新高,多头走势明显,同时走出了一个平台整体突破的走势,杨少忆认为后市金价还将继续走高。

  金价今日开盘上涨破位1320关口之后,早盘中并没有延续,反而在触及1321附近阻力后答复回落调整,截止目前,金价已经回落至1312附近低点位置,可以说这个下跌的幅度已经很大,那么现在很多朋友都有疑问,现在是做多还是做空呢?前面黄金行情逼空上行回调的力度很小,因此我们多单进场位置基本没有等多少回调,因为基本等不到,因此只要顺势跟进多单获利很简单,但是现在逼空上行被打破,黄金回落技术性走回调,是继续多还是反手空就是一个问题了!杨少忆认为,金价早盘走弱一方面是由于美元指数止跌小幅回升,不过美元指数目前整体维持在92下方震荡整理,没有强势上行的迹象,而黄金回落后在1312附近放缓跌势,接下来继续看小时线上周开始的上升趋势线支撑1310一带支撑,操作上依旧是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策略:

  1310-1312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320,破位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