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众智言金:1.3 黄金获利回吐,关注1310-1312支撑带

2018-01-03 16:54: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众智言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众智言金:1.3 黄金获利回吐,关注1310-1312支撑带

  基本面: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1月3日止黄金持仓量为836.32吨,与前一交易日比减持1.18吨。

  全球最大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iSharesSilver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1月3日止白银持仓量为9,972.70吨,与前一交易日比持平。

  周三(1月3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6:55公布的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率。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1:00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将发表演讲。此后,投资者需关注23:00公布的美国12月ISM制造业PMI、美国11月营建支出月率。

  次日03:00,投资者还需密切关注美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技术面:

  伦敦金:周三(1月3日)是2018年第二个交易日,当下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高歌猛进,最高触及1321.33美元/盎司。欧盘初黄金下跌至1313美元附近盘整,日内仍需关注1310关口;美元指数近期延续弱势走势,提振金价持续走强,美联储税改后市场卖事实的操作,美联储升息炒作放缓以及全球其他地区紧缩的可能超过美联储等因素都重压美元。同时市场投资者的避险需求也提振金价。不过,金市升势看似过度,需警惕短期回调的可能。小时图来看,金价日内仍需关注1310-1312支撑带,短线仍可考虑短多,止损放到1308.80即可,看涨1320-1330.

  



  WTI:周三(1月3日)亚市,原油价格维持在60.4美元一线附近做窄幅震荡。昨日外媒报道称,伊朗政局并未对该国原油生产产生影响,使得油价从高点附近小幅回落,但油价依然维持在关键支撑60美元一线上方。技术面来看,小时图显示油价窄幅整理,布林带收口运行,日内重点关注ma120均线59.85支撑,短线可参考59.80-59.90逢低买入,止损59.60,目标60.50-60.80

  数据关注:

  (日本休市一日)

  16:55 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率★★★;

  23:00 美国12月ISM制造业PMI★★★;

  次日03:00 美联储公布12月会议纪要★★★;

  次日05:30 美国截至12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