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思路转变,1315附近空

2018-01-03 16:5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经过持续的上涨行情后,今天亚盘金价出现了较大的回撤行情,其实对于一波上涨了80多美元的行情,回撤个几美元根本不算什么,但要记住,黄金最近的走势,几乎都是在没有调整的情况下出现上涨的,所以突然来一次近10美元的下探,的确是比较大的调整了,日线图上来看,金已经八连阳,如果现在调整一波,没有人觉的意外,有涨就有一跌,行情不可能一直涨,物极必反的道理大家都明白,最近的两个交易日当中,我也有提示大家,要注意回落的风险,当然,我们必须要看到有调整的意思,才会去做空,否则是不会轻易的做空的。

  1236-1221上涨的这一波行情,我们可以说是收获满满,一路布局多单,一路获利,不过早盘布局的1317一线的多单,出现了小亏,目前我们不考虑多单了,有多单的建议在现价1315附近布局,随后开始反手布局空单,短线来看,黄金要不不调整,要调整肯定是会有一波比较大的调整,短线我们重点关注1306附近的支撑位置,建议在1315附近直接布局空单,目标1306一线。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