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舒宇秦:早盘急跌黄金日内走调整,欧盘强弱是重点

2018-01-03 16:09: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舒宇秦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舒宇秦:早盘急跌黄金日内走调整,欧盘强弱是重点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逼死做空的,爽死做多的。自从黄金进入了趋势的加速阶段之后,黄金一路所向披靡,横扫空头,日线图以及四小时图几乎全是阳线,行情非常的强势,一路逼空上涨,完全不给回调机会。面对这样的行情,如果你还在犹豫,那么只能错过机会。

  最近的行情只有一种走势,那就是上涨,毫不夸张,一直连阳上涨,已经连续十多日都是收阳,今早最高涨到了1321-1322一线,这一波单边已经将近100美金之多。操作方面,舒宇秦也是屡屡强调顺势,只做多不做空,相信现在做空的大部分也已经亏损惨重了,而敢于做多的则是连连盈利,这就是方向的重要性。

  这波行情究竟会涨到哪,何时才会开始回调,我们不清楚,也不会随意的去猜测顶部的位置,一切都以技术形态来说话。不过今天亚盘黄金终于是迎来了第一次的回调走势,并且回调幅度不小,快速下跌近10美金,有些像是见顶的预兆,但是言之尚早,在前一个低点没有跌破之前我们都保持之前的思路。

  早上激进做多遭遇急跌结果止损,而且现在局势已经有所变化,今天白天舒宇秦是没有再操作的打算了,重点关注欧盘黄金走势的方向,如果欧盘继续走弱,那么晚上美盘我们可能会尝试去做空了,而如果欧盘黄金能够重新开始上涨,那么今天应该就是走的一个调整走势了,再度破高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其实我们最近的思路也都是正确的,稳健等亚欧盘行情强弱明确之后再行操作,特别是低点守住那么美盘就可以直接做多,激进就直接做多。之前也都一直顺利获利,不过今天终究还是撞上了这波回调,不过问题不大,亏损一旦提醒我们要开始防止行情走回调了,这时候就要万分的小心,短线空头已经蠢蠢欲动,一定要防止空头进行大反扑。

  技术面:

  



  大方向还是上涨,短期的回调不影响趋势,但是有一点一定要明确,今天的回调是日线级别的回调还是小时线级别的回调,如果是大级别的回调的话,那么接下来可能会展开阶段性的调整走势,前面黄金连续的涨幅过大,后市想要更进一步,回调是必不可少的阶段。而如果是小级别的回调,那么应该只是短线的回调修正走势,主要进行技术修复。

  不过无论是哪种情况,今天的回调走势估计是无法避免了,前面舒宇秦也说过了,除非下午欧盘黄金能够突破高点,要不然很难回归强势,今天就是高位修正或者回调修正,区别在于欧盘是否会进一步的走弱。白天保持观望为主,重点关注欧盘走势,亚欧盘延续下跌破位,尤其是1310-1311一线前低点以及1308的趋势线支撑位置,那么晚上美盘我们可能回去安排一次空单,欧盘没有破新低,那么晚上看震荡,关注1308-1320区间。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亚欧盘建议观望,美盘前不破1308做多,上方1320下方做空;

  2、跌破1308反弹1310-1311一线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302-1304一线;

  美原油操作建议:

  1、60附近做多,止损59.5,目标60.8-61;

  1.3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因元旦假期,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休市三日,今日为第三日)

  23:00美国12月ISM制造业PMI、美国11月营建支出月率

  次日03:00美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次日05:30美国至12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文:舒宇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