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鹰派讯息来袭 黄金冲高回落

2018-01-03 15:08: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段雄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资讯解析:

  2018年美元指数在全球市场人气似乎依旧脆弱,2017年美元下跌9.8%,自2003年以来最大的年度百分比跌幅,隔夜美元更是最低下破92点关口,为9月2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支撑英镑、黄金等非美货币走势的上涨。分析师段雄伟称市场目前正在等待北京时间周四(1月4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的12月会议纪要,以进一步暗示货币政策的未来走向。同时投资者也在等待周五(1月5日)公布的12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分析师段雄伟觉得美元指数近期走势十分疲弱,隔夜美元跌破92点关口,一度刷新2017年9月2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至91.76,全球经济增长势头增强对其他国家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将减少美联储和其他央行之间的分歧。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冲高1321.41美元/盎司,国际黄金受阻1321美元,连续3个小时的高位震荡,再次回踩小时BOLL带中轨的位置企稳,国际黄金维持中轨5个小时的震荡,再次上扬运行多头趋势,上方先看1318-1320美元的位置,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回踩MA10均线企稳缓慢上行运行趋势,4小时图MA均线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开始衰竭,DIF与DEA粘合粘合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依然处于数值7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的趋势依然看涨,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21-1311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312-1313做多,止损4美金,利润1318-1320;

  


  白银分析:

  国际白银:小时图来看,国际白银受阻17.19美元/盎司,连续3个小时受阻小时图BOLL上轨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空头趋势,下方关注17美元的支撑位,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20下方波幅,4小时图来看,国际白银连续2个周期的跌势触及MA10均线企稳上扬,4小时图MA均线呈现多头发散趋势上扬,4小时图BOLL带依然呈现上升通道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呈现0轴下方波幅,DIF与DEA粘合交叉下行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处于数值7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白银日内关注区间17.2-16.9高沽低渣操作。

  白银策略:

  白银16.90-16.92做多,止损0.4美金,利润17.15-17.18;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