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程华志:黄金慢牛逐步攀升,留意前期高点阻力!

2018-01-03 15:55: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程华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投资不是打官司,要证据确凿才能如何如何。

  在价格分析中,太多时候其实并不能得出什么清晰的结论。

  但“没有结论”其实本身就是一种结论。

  投资不过是找自己能够看懂的东西,排除掉一些看不清或者明显存在重大疑虑的东西。

  投资千万不要搞成大专辩论赛,为了维持某种立场而作无意义的辩论,那入戏就有点儿深。

  黄金

  从价格前期站稳1236后,黄金就进入了一轮不讲道理的慢牛走势,在市场双重大利空(美元加息、税改法案通过)的市场交投环境中,黄金价格似一只开了弓的箭。没有出现任何回调的区间一路向北,日线的连阳走势让价格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涨了接近90个点的空间,让人摸不着头脑。虽然本轮行情笔者给出的中线空单以失败告终,但是说起技术面,笔者并没有认输,有你乘风破浪连胜的时候,就有陷入低谷止损的时候。不以一次行情论成败,只要我们找出错误,总结错误,合理规范风险,就能够维持长期的盈利率。

  



  闲话不多提,我们来看看目前的行情,当下的黄金走势已经冲破了千三关口最高到达1320一线,慢牛的强势程度可见一斑,这种温水煮青蛙的走势往往是最为稳健的。但是我们在保持短线做多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当下价格所处的位置,在破位1300之后的上方可谓是阻力重重,朋友们不要忘记及时进行获利了结,那么针对目前的短线走势来说,我们需要注意几个技术点:

  1.截止目前亚盘临近结束,短线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那么日内第一个阻力位可以给出为1320一线。

  2.美元反弹,黄金短线需要承受一定的压力,那么我们的多单一定要注意最终获利点。

  3.作为短期的分水岭,1310将会是决定日内美盘多空方向的关键点位,若价格没有下破,那么在美盘开盘前坚定做多。反之,则高空为主,多单稍辅。

  策略

  1.触及1310多单建仓,损1307,目标1316-8

  2.下破1310,则观察二次反弹力度,根据实际情况给出空单布局(以笔者给出的现价单为主)

  道之所在,虽万千人逆之,吾往矣。

  撰稿人:程华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