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屡屡如期上升,早间快跌反弹1315空

2018-01-03 12:14: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每次都想抓一波暴涨暴跌的单边,想做一次瞬间翻倍的博弈,但最后都微笑着以一句没事收场。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自己抓不住,越要懂得跟我抓,齐心协力,黄土变金!最近每一次的上升都完美的抓到。

  昨天,金价亚盘延续上升,几乎没有调整,而是一路的慢涨之后再次加速拉升,这种行情与上周五一样,不要等着回落了再多,而是直接果断的入场,博文讲到的1306以及午后给出的1308现价多,最终上升到了1320的高点。

  有时候,犹豫可以规避一些风险,但更多的时候却是错失了良机,看多防回调,是慢涨行情当中多数人的通病,明明知道大的趋势是上涨,也明白做多是唯一的出路,但就是怕做到山顶。

  比如:上周五的行情不调,唯一要做的就是现价的多,而不是回撤之后。昨天也是一样,早上1305-06附近慢涨,到了中午1308,如果等回落就只能看着上涨,而直接我安排了1308的多单,不少人害怕万一回调了,这不是追涨吗?其实不然,这是顺势,最终1320的时候有人悔青了肠子,而跟着我的却连续止盈。

  早上,金价开盘后并没有像想象的那样再涨,昨天错过的人今天早上估计想捞个多,终于忍不住了,想干一把大的,结果就是刚刚瞬间下跌10美金,估计都懵了吧,而快速的调整则是一种正常的反应。

  现在,价格快速下跌之后,在1小时级别击穿了5、10均线的位置,而反弹之后测试均线的位置在1314.5-1315的位置,下方支撑则关注日线5日均线1307附近,目前的价格区间就在这里,上升行情当中是不存在早盘急跌的,这种急跌是在下跌当中来使用的。

  



  所以,目前的行情在1314-15附近,预计还会延续一波下跌,这也是1小时级别近期上升以为,唯一破位5、10均线位置并且收在这个均线下面的,这里的测试性反弹,就是为后面的延续性下跌做准备而已,所以在1314.5-1315的位置可以博一次短线的空单,下方看到1308-1306即可。

  原油,昨天没有太大的波动,回测了一次靠近60的支撑点,回调之后并无太大的变化,还是在60.3现在的附近波动,行情相对而言不弱也不强,需要的是要等待价格波动给予的机会再做,还是以59.9为多空防守的位置,这里不破位则保持原有的思路不变。

  今天策略:

  1:黄金1314.5-1315空一次,止损放在急跌前大阴K线的顶点1320即可,目标看到1308-1307即可。

  2:原油则是60.35多,损还是在59.9,不加仓,目标则看到61.2-6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