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回撤现价多关注欧盘高点压制布局

2018-01-03 11:08: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不早不晚正是此时,金价现回踩4小时线均线支撑,现价1312做多,止损1308,目标1320-1325!黄金的强势期就是如此,昨日金价亚盘期间横盘修正上升形态,早盘期间提示大家介入空单,后在1315位置反手做多,因为回撤力度不足,所以必须要在欧盘前做空转多操作的调整,欧盘持续破高,美盘后段凌晨盘面一度触及1319,此前多单完成大额利润。

  日线再收大阳,日线级别均线指标持续拉高偏离轨线系统,所以在各大盘面周期内亚盘期间我从来是不建议频繁操作的,特别是追多,像黄金近期的表现,最大力度的回撤都是会出现亚盘盘面,除非是回撤到位才能直接做多单的布局。当前金价回踩4小时线上的5日均线支撑位附近,所以建议大家现价1312区域可以操作多单,再博依欧盘上涨,如果欧盘不破高点,美盘我们围绕1320反手做空!

  黄金操作:

  一、现价1312做多,止损1308,目标1320-1325!

  欧盘不破高点的话,美盘执行第二策略

  二、1320一线做空,止损1325,目标1313-1310!

  


  原油本周高开盘面,短期内有回撤确认日线均线支撑的需求,昨日给出的60.1多单继续持仓中,短线上波幅也不大,日内围绕60-60.1区域做加仓多单的安排,止损59.6,目标上看61一线。原油月线级别4连阳,周线级别也处于强势的上涨形态中,较为强势的多头上升格局,短线回撤只建议做多布局,只有日内涨幅到位空单才会有操作的空间和利润。

  操作实际是比较简单不易变的,围绕强势多头回撤做布局,这是主要思路,持续刷新高点多单利润会比较大,因为原油盘面及其存在一些消息面不确定因素,空单本身在这种上升趋势中就不好做布局,所以只能做区间内的操作!

  原油操作:

  一、60-60.1做多,止损59.6,目标61-61.5!

  二、61.3-61.5做空,止损61.9,目标60.8-60.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