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达成1317目标日内将放空,原油通道压制同时开空

2018-01-03 11:19: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现货黄金大涨20美元,美盘最高上探至1321.45美元,创9月15日以来新高。期金连续八日上涨,创2011年中期以来最长连涨天数。

  金价的走高主要受益于美元疲软,周二美元指数跌破92.00,跌幅超0.5%,创逾三个月最低水平。

  同时,黄金的上涨还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伊朗紧张的政治局势和朝核危机仍在持续发酵。

  但有趣的是,在金价大涨之际,投机者却抛售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周二减持1.18吨至836.32吨。

  黄金日图:

在17年底当金价上破1272之后就开始转变了思路,多头强势上扬,日图一路连阳披荆斩棘,昨天也抵达最后通道阻力位1317的位置,最高触及1321之后有所回落,从形态来看金价已经走出完美的V型反转,前期的关键阻力1296成为强支撑。今早价格新高之后一路走低,4小时形成吞没形态,日内反弹激进者1315即可放空,稳健者等1317,止损前期高点上方即可,目标下看1296处。亚欧盘有望延续在1309之上形成震荡走势,不过之后迎来的便是下跌。

  原油日图:
原油高位上行遇阻,通道压制还是较为明显,这波走势也相对比较极致,虽然整体来看小碎阳震荡上行,还是明显的多头结构,但是中期通道阻力的压制不可小视,这个阻力不破多头是难以延续,震荡时间越久越容易出现大阴,所以这个位置稳健者可选择观望,激进者可选择放空,止损轨道上方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