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黄金急速下挫后是反转还是蓄量发力?!重点在1309!

2018-01-03 11:4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良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注意;支撑重点在1309!

  提示:早盘黄金小幅走高后急速下挫,截止目前已经跌幅超10美金!这是自1236上涨以来的单日最大回撤!由此,是趋势的反转?还是回踩蓄量的二次发力?!

  注意,重点支撑需关注1309!

  周线周期性上升空间阻力在1337,进一步则是在1350!从空间上来看,后市还将上涨!但日线和四小时来看,目前K线组合发生了一些变化!四小时乌云盖顶显示短期多头动能衰弱。日线来看,早间冲高1321一线之后,日线反向阻力1318已被突破,但1318的突破究竟是主力的诱多还是涨势当中的二次回撤蓄量?!目前重点要关注的则是1309一线支撑!

  简单的来讲,1309这个价位很重要,如果企稳此位上方,则短期多头还将延续!但若跌破1309,则基本可以确立自1236低点上涨以来的波段多头暂时结束!后市需调整后才能进一步上攻!

  操作上,目前暂时保持多头思路不变!持有1317以及1312的加仓多!若跌破1309则果断离场!调整思路在1318-1320下方则择机空!否则,持有耐心持多等待即可!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即时把控,顺势变而变!切莫死守心存侥幸!关键性的价位,往往承载着多空新一轮走势的分界线,坚持不破不立,但破了就一定是破了!就一定要懂得调整思路,顺势而动!

  具体操作策略;

  早间1317进场多单可继续持有,激进者现价1312可加仓,止损统一调整1309即可!目标不变!

  注意,若跌破1309,则等反抽上来择机平仓多单!

  更多详情我将会在直播室和VIP客户群内给出!订阅即可索取!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