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油转折点布局

2018-01-03 12:01: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每周三惯例只做行情简析,更多的具体看后续实时。

  黄金白银昨天进一步大幅冲高后开始回落,早上白银做了一定的获利了结,连续的布局白银15.7的多已经获利达到1.4美元,黄金1242.5与1288的多计划在1315全平,平仓获利可以达72.5美元与27美元,持有一手可以获利达到7250美元与2700美元,而我们的止损才3美元,这样的利润才配到上中线和精确波段操作,赚一个10到20美元这样的真的不算什么,这个就是为什么我在汇通的业绩全年综合排第一的主要原因,当下没有几个人可以这样精确布局,时间系统加上精确取点完美配合,运用短线中做的思路结合起一个完美的系统交易方案才有2017年的大丰收,未来我们将创造更多的利润帮大家实现稳健盈利!今日重点关注12点与21点的转折,预期12点低点,之后反弹看到21点高点,更多的以策略为准。当下进入一个震荡区间,这里要控制好仓位和止损,这一点一定要注意,特别是仓位重一定要设好止损,千万不能死扛不然有你后悔的时候,谨记!

  昨日原油进一步的震荡向上,虽然反复,但这个反复是预期之内的事,未来向上会有更多的震荡,在62.5之前预期会有一个大的回调或是持续很长一些时间的震荡。所以大家要有心里准备,整体多头昨天开始平一些利润,收割一些,别的多单还可以持有等待一下。今日重点关注19点的转折,整体还是低多为主,除非下破59.85的支撑,才要注意大的风险回调的情况出现,更多的以策略为准,另外当下去做交易的一定要设好止损,越是接近转折越要设好止损,特别是相对高位的时候,重仓更是如此,不建议重仓去操作,还是按着我的风控指南去做会更适合。

  2017年的誉财希望图书室第三站已圆满完成,多谢大家的支持,这不是我们的第一站,也不是最后一站,我们将继续为乡村留守儿童筹建知识的殿堂、传播文明的种子,也欢迎大家加入公益。如果你们家里有小孩子初一以下课外读物不用的或是身边朋友有的,可以收集邮寄给我们,我们正在筹备2018年2月的第四站誉财希望图书室做准备!

  附2017年第三站紫阳小学誉财希望图书室详情报道链接

  http://www.wuping.gov.cn/2018-01/02/content_267216.htm?from=timeline#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木火金融讲课通知

  讲课主题:金银油布局

  讲课时间:今晚21:30

  主讲人:首席分析师木火通明

  收听熊猫直播房间号:1227192

  收听地址:https://www.panda.tv/122719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