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龚申猛:黄金白银阻力下多头获利清场,原油60之上继续多!

2017-12-29 13:48:4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相信我的人我带着你赚,怀疑我的人我赚给你看!

  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点位,及时的提示,跟单无忧轻松盈利!

  



  1:黄金已经基本靠近前期起跌点1298位置!

  2: 白银也已经触及到以18.2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在16.9区域的阻力!

  3: 加上今日周五!需要防范获利盘抛售!

  所以黄金所有多单在1295区域获利了结,白银所有多单16.9区域获利了结!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一来,黄金回撤确认了1251开启上涨,白银回撤15.8区域后一路上攻打破16.15-16.55的阻力!

  多头涨了这么多,基本没有像样的回调!靠近阻力的空间越发狭窄,最后一个铜板宁可丢弃也不易死拿!企稳黄金阻力1298,白银16.9后再多不迟!

  原油自周二油井爆炸引发强势多头以来,持续运行在59.3之上,多日守住59开多的策略在今日强势之下再度迎来利润,接下来多头的目标依然是2015年2-3月份盘中高点61-62区域!所以企稳60后继续保持低多布局!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1280-81多,1283加仓多

  白银16.56继续多!

  


  1288直接多,1290继续多,最高到位129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